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场下温柔场上专注 恩师到来激活绿巨人

胡尔克场下温柔场上专注 恩师到来激活绿巨人

胡尔克禁区内被侵犯

记者王晓瑞上海报道

年初从伤病中彻底走出时,胡尔克曾激动地告诉外界:“2017年,我要率领上海上港队拿到一座冠军奖杯,希望等到年末时,我们会有让人满意的收获。”而现在,胡尔克的确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他确实很好很出色,而且我们相信,他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击败苏宁后,一位上港队内人士这样含蓄地赞赏胡尔克。

24日赛后,当胡尔克随同队友们一起绕场欢庆时,他受到大部分球迷最热烈的欢呼。后来,在从休息室直奔大巴车的路上,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还亲切地同他握了握手。不过从来到中国的第一天起,胡尔克就对眼前的阵势习以为常。“赢球最重要,我们这一场的目标,就是要拿下胜利。”他没有显得十分激动,却很欣慰一场逆转的到来。

对于胡尔克,上港全队不只是认可,还很欣赏他在球场上的专注。此前,颜骏凌就曾向记者透露,虽然胡尔克看上去身材魁梧、身体强悍,但实则上是一名很投入的球员。尤其在场上,虽然屡见胡尔克朝向裁判咆哮,甚至不乏一些言语上的表达,但大家都很清楚,这也是“绿巨人”在比赛中的一个策略。“他想赢,想要踢出自己的足球,其实胡尔克在场上的想法挺简单的。”一名上港年轻球员这样评价。

而在球场之外,胡尔克也会适时地融入这个集体。尤其是在昔日恩师博阿斯到来后,他同队友们之间的交流逐渐增多,而且会经常在训练结束之后,找到一些工作人员开起玩笑,玩耍合影。因为在胡尔克看来,一支球队的团结是极其重要的。他曾坦言,一支球队最重要的,是上场的11名球员具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能够在比赛中朝着一个方向去想、去踢、去奋斗。“可能一支球队在场上的11名球员很普通,但他们在球场上的目标是一致的,在场上去做的事情也很一致,这样才能积极贯彻教练的意图,从而达到想要的效果并取得理想中的成绩。”

此番对阵苏宁,当战至上半场第33分钟,即上港队获得一粒点球时,人们又开始担心起胡尔克的罚球。毕竟客战权健时,他曾将点球射偏。不过据了解,主教练博阿斯一直对于这位爱将予以足够的信任,尤其是在点球方面。“我只是罚我可以主罚的定位球,也不光是和博阿斯合作的时候罚点球,我在和其他教练合作时也经常主罚。当然,我很开心能和博阿斯一起在三支球队合作。”此前联赛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胡尔克曾把主罚点球的机会让给奥斯卡,结果成就了队友走出阴影。而在24日一战,“绿巨人”也终于不负众望,利用点球方式为上港队扳平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