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回归!加图索将重返米兰 担任青训教练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近日多家媒体同时爆料称,加图索这位前米兰的兽腰将会回归红黑军担任青训队教练,而在近日,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证实。

传奇回归!加图索将重返米兰 担任青训教练

加图索重返米兰

米兰青年队主帅纳瓦本赛季带队成绩不佳,球队未能晋级青年联赛的季后赛,米兰高层也失去了对他的信任。而在为球队挑选新帅时,米兰传奇加图索成为了红黑军高层的选择。

加图索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对于媒体的报道进行了证实:“对于回归米兰,我非常的兴奋,当米兰开始询问我的时候,我就一直考虑这件事,随后我与法索内以及米拉贝利有过交谈。我认为执教青年队并不是我执教生涯的倒退(此前加图索曾执教过职业成年队),我认为这是我正确的选择,我回到了这支有着历史底蕴并且渴望复兴的球队,我希望自己能够向年轻球员们传递一种归属感,我渴望帮助他们提升。”

“我认为在职业俱乐部中家庭的观念依旧很重要,我之所以会选择回归,是因为我希望帮助这家俱乐部重返巅峰,对于能够以青年队教练的身份回到这里,我感到十分的兴奋。虽然我只是一名青年队的教练,但是我会与球队的一线队保持紧密的联系,俱乐部的各个梯队需要保持一致的踢法以及比赛理念,我会听取蒙特拉给我的建议,他是一名出色的主帅。”加图索说到。

加图索在红黑军效力十二个赛季,在各项赛事出战467次,打入11球助攻12次,赢得了两次欧冠、两次欧洲超级杯、一次世俱杯、两次意甲以及一次意大利杯。退役后的加图索并没有离开足球,他曾在锡永、巴勒莫以及比萨队担任教练,现赋闲在家。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