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尤文皇马同级别 巨头直言肯定夺欧冠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对阵皇马的欧冠决赛之前,迪巴拉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尤文和皇马是同一级别的球队,虽然齐达内的球队火力强大,但是迪巴拉认为斑马军团的防守固若金汤。尤文总经理马洛塔也表达了必胜的信念,在这位巨头看来,意甲霸主肯定会拿到欧冠冠军。

迪巴拉:尤文皇马同级别 巨头直言肯定夺欧冠

迪巴拉不惧皇马

本周末,尤文将进行意甲联赛收官战的较量,虽然这无关大局,但是迪巴拉表示,“即便我们已经拿到了联赛冠军,不过这个周末,我们还是会去博洛尼亚去力争一场胜利。因为好的表现让我们在欧冠决赛之前更加斗志昂扬。目前我们表现得非常平静,同时我们也对胜利充满渴望。目前距离欧冠决赛还有10天的时间,不过我们已经在准备那场比赛,我们需要心如止水的进行比赛,就像我们在这个赛季每场欧冠里所做的那样。”

说起对手皇家马德里时,迪巴拉点评道,“人们都知道在欧冠决赛里,尤文和皇马是同一级别的球队,我们谈论的并非某一名球员,我们谈论的是一支球队。我们会在欧冠决赛里全力以赴,如果说皇马拥有强大的进攻火力,那么我们就拥有足够出色的防线。每一名球员都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目前我们缺少的就是冠军奖杯,全队都非常信任俱乐部的计划。”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独家采访,他对于球队取得的成就感到了骄傲,“其他人可以保持他们的立场,但是尤文是赢家,那些输球后就指责裁判的人,永远不会得到改进。在六年里,我们比罗马那不勒斯多赢了100多分。我们按照皮耶罗的风格签下了迪巴拉,你们会看到,我们将一起经历很多的旅程,我们的品牌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在说起阿莱格里的未来时,马洛塔说道,“阿莱格里离开?我甚至没有想过这一点。我们要去卡迪夫,我们将赢得欧冠冠军,然后再坐下来讨论。我们会很好的准备转会市场,改善这个团队并不容易。我们要冠军,而年轻人也需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