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G4胜利属于欧文 总决赛对骑士有利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文/ESPN)克里夫兰骑士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五战正在进行,ESPN记者凯文-康纳在赛前采访了ESPN专家PJ-卡莱西莫,谈到了凯里-欧文上一场比赛的惊艳发挥,以及骑士替补球员的表现。

ESPN专家:G4胜利属于欧文 总决赛对骑士有利

康纳:东部决赛第四场的胜利属于欧文,他得到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42分,这同样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的队友在季后赛中的最高分。他的表现简直是现象级的。

卡莱西莫:是的,他需要这样做。詹姆斯在上半场还剩下6分钟时就因为4次犯规提前下场,那时骑士已经落后了10分。之后欧文站了出来,他一直没有退缩,得到了骑士第二节最后14分中的12分。第三节欧文的表现更是难以置信,詹姆斯也找回了状态,他们两人下半场联手砍下48分,比凯尔特人全队还多。骑士的最强武器毫无疑问是三巨头,凯文-乐福也得到了17分和17个篮板。但毫无疑问,带领骑士逆转取胜的是欧文。

康纳:詹姆斯在第二节就领到了4次犯规,当时的场面确实令人紧张,但下半场他调整了状态,第四节砍下15分,詹姆斯在进攻端做出了怎样的调整?

卡莱西莫:他前四个三分球都没投进,所以他明白自己那场的手感,出手更加谨慎了。他想要更加坚决地突破内线,但上半场他因此吃到2次进攻犯规,所以他又要有所调整。他必须突破到底,并且尝试了几次中投,他变得更加耐心,因为他已经意识到自己不能再犯规了。现在詹姆斯、欧文和乐福的化学反应非常棒,他们联手拿下了90分,并且总有一个人主要负责得分。

康纳:三巨头是骑士最值得依赖的强点,但其他球员也必须要做出贡献。上一场骑士替补席一共只得到7分,接下来的比赛他们需要怎样激活板凳席呢?

卡莱西莫:这是好事也是坏事,因为当三巨头联手发挥时就不需要替补球员做什么了。我比较在意的是卡尔-科沃尔的表现,他在场上唯一的任务就是得分,所以他需要多拿下一些分数,他的三分命中率一直很不错。骑士的替补球员不需要一上场就立刻连续得分,就像德隆-威廉姆斯,他在前两个客场打得很不错,但回到主场没有太多贡献。一个有意思的情况是,骑士的替补球员在客场表现更好一些,但因为在波士顿的两场比赛都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他们有更多的出场时间,总的来说他们需要打得更高效。对骑士来说有一个好消息,如果他们闯入总决赛,赛程上更加有利,他们会有更多的休息时间,这样一来首发五虎会有充沛的体能,也不需要替补球员做太多。

康纳:骑士很有机会在第五战终结系列赛,过去三个赛季他们在手握赛点时的战绩是完美的9胜0负。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专家:G4胜利属于欧文 总决赛对骑士有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