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次津门德比!天津球迷节日 无恩怨献精彩比赛

首次津门德比!天津球迷节日 无恩怨献精彩比赛

帕托作为权健的攻击手会有怎样的发挥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本周六,中超将首次上演天津德比。对于泰达和权健两家俱乐部来说,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三分那么简单,更关系到两队以后发展的空间。尽管是德比,不过两家俱乐部并没有太多敌意,权健方面甚至将比赛日定义为“天津球迷的节日”,德比不仅仅是两支球队对抗,更是天津这座城市的荣誉。

本周二上午,天津德比的球票在网上销售,仅9分钟球票告罄,天津球迷对于这场比赛的热情可见一斑。黑市上,这场比赛门票已经被炒到了三百元以上,位置很好的球票,价格在千元上下浮动。尽管很多人找到了权健俱乐部相关人员想要购票,但得到的回复是肯定没有了,“这场比赛的热度,甚至和去年冲超关键战一样,所以肯定是一票难求。”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将开放客队看台,泰达方面原本打算组织五百名球迷前往,后来发现远远满足不了需要。此外,这场比赛也将有很多泰达球迷购买散票前往观战,届时人数肯定会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对于天津体育来说,今年还是一个全运年,因此这场比赛的安保措施提升到了最高档次。所有人购买球票的时候,都会印上身份证号码,安保人员届时不仅会严格进行管理,还会拒绝身份和球票信息不符的人入场。目前,两家俱乐部都已经给球迷组织开会降温,权健助威团会打出几副为德比新制作的横幅,不过和德比大战中人们见惯的挑衅、血性的文字和口号不同,这些横幅的主题则充满温情和快乐,突出“津门球队兄弟情深,天津球迷一家亲”的概念。泰达方面也反复叮嘱会员组织,此次客场看球不能出现骂街等情况,否则将严格进行管理。

不过,对于两队的球员们,赛前就没有这么放松了。两队赛前都强调过,这场比赛必须要全力取胜。泰达中场核心古德利就表示:“我对于德比并不陌生,因为我曾经踢过荷兰国家德比,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之间的较量,其火爆程度令人难忘,所以我会做好准备的,因为德比意味着激情,意味着两队球迷对于胜负非常看重。希望球迷可以给我们加油。泰达是天津最好的球队,这一点我们要在球场上展示出来。”

德比所呈现出来的氛围,将考验着场上每一名球员。古德利透露,“我之前看过了上海德比,看到了浩克在进球之后脱衣庆祝,这样的比赛对于球员来说有着很高的荣誉感,所以才能有这样的庆祝。”韩国中卫黄锡镐认为,“无论球迷的立场怎么样,对于我们来说,在德比战中就是要给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不是那些暴力的画面。”很显然,在德比词汇的冲击下,他还是保持着很强的清醒。

天津德比究竟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氛围,究竟像广州德比那样平静对决,还是像上海德比那样火爆异常,恐怕也只有比赛时才知道了。不过已经有天津球迷这样期望,“无论泰达还是权健,都希望能够发展壮大,共同为天津足球做出贡献,那样的话才是天津球迷愿意看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