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骑士记者:绿军有光明未来 欧文脚伤无碍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文/ESPN)克里夫兰骑士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五战即将打响,腾讯ESPN前方记者陆垠菁(Coral)在赛前采访了ESPN骑士跟队记者戴夫-麦克米纳明(Dave McMenamin),谈到了骑士今天赢球的关键点,以及凯里-欧文的脚踝伤势。

ESPN骑士记者:绿军有光明未来 欧文脚伤无碍

Coral采访ESPN骑士跟队记者

陆垠菁:今天TD花园球馆的气氛非常热烈,我们都知道凯尔特人的球迷一直非常支持他们的球队。那么如果骑士想在今天终结系列赛,他们需要做到哪些关键点呢?

麦克米纳明:他们必须在防守端打出强势表现,因为如果让凯尔特人打出小高潮,再加上主场球迷的气势,来上几个三分球,很有可能延续成一个9-0或者12-0的攻击波。所以说如果骑士不能把握好防守,系列赛回到克里夫兰也不是没有可能。

陆垠菁: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只是今年的新秀,但是他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对于这支凯尔特人的帮助有多大?

麦克米纳明:布朗今年只有19岁,他目前有一些伤病,我们会看看他是否能上场。但他和凯尔特人都有着光明的未来,无论今天第五战的结果如何。凯尔特人有今年的状元签,他们很有可能选择天才控卫马克尔-富尔茨,他们还有薪金空间,也许会得到戈登-海沃德,再加上现有的优秀角色球员,凯尔特人很可能在未来的三到四年内更进一步。

陆垠菁:最后让我们来讨论一下欧文吧,上一场他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砍下季后赛个人新高的42分,特别是他还在比赛中途遭遇了崴脚。你认为这次受伤会影响他接下来的比赛吗?

麦克米纳明:我认为完全不会,从今天比赛前的热身训练可以看出,他的投篮和移动都非常正常,甚至可以说是更出色。我认为欧文已经达到了一种高度,他可以用心中的动力控制自己的身体,上一场的比赛已经打开了欧文手感的大门。他会帮助球队赢下这场比赛,让自己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骑士记者:绿军有光明未来 欧文脚伤无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