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安外援:中国生活奢华 私人司机豪华公寓

前国安外援:中国生活奢华 私人司机豪华公寓

腾讯体育5月26日 近日,在挪威萨普斯堡踢球的前北京国安外援费祖拉乌接受了《NRK SPORT》采访,他介绍了自己在中国享受的超级奢华生活,包括豪华公寓、私人司机等。

费祖拉乌曾经在北京国安和大连超越踢球,今年年初和超越俱乐部解约,随后加盟了萨普斯堡。在谈及中国踢球经历,费祖拉乌表示:“那是一个了不起的经验,在中国踢球时,我有着非常疯狂的奢侈生活。我当时习惯了有很多人在我身边,所以我刚来到这里时感觉城市太小了,现在我搬到了奥斯陆,感到很高兴。”

“由于在中国时,我没有驾驶证,所以有一个私人司机。我还住着非常不错的酒店式公寓,那里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服务,不过价格也很高,大约每月4万人民币。”

此前费祖拉乌也曾表示在中国感觉自己是好莱坞明星:“我走在路上,很多人都会拍照,在训练场边,也有很多女生送我泰迪熊、鲜花、巧克力等礼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