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将总经理“交易”至魔术 获两个次轮秀权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由于猛龙总经理杰夫-韦尔特曼将前往魔术担任篮球运营总裁,作为解约补偿,魔术将会送给猛龙两个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

猛龙将总经理“交易”至魔术 获两个次轮秀权

猛龙总经理杰夫-韦尔特曼此前和魔术达成协议,成为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现年52岁的韦尔特曼自2013年起,一直在猛龙任职,2016年9月份,他晋升为球队总经理,直接向球队主席马赛-乌杰里汇报工作。

据称,韦尔特曼和魔术签署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魔术则是送给猛龙两个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作为补偿,原因是韦尔特曼和猛龙尚有合同在身,作为提前解除合同的补偿,魔术需要支付两个选秀权,所以从这层意义上来看,猛龙放走韦尔特曼也是一笔变相交易。

在2013年时,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合同仍未结束的情况下转会快船,两支球队也达成了一笔协议,快船最终送出了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给凯尔特人作为补偿。

猛龙在最近四个赛季里均杀入季后赛,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们的战绩都突破了50胜,韦尔特曼在运作方面功不可没,而魔术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他们也希望韦尔特曼来到后能结束球队这一尴尬状况。

在2016-17赛季,魔术拿到29胜53负的战绩,球队总经理亨尼根和总经理助理斯科特-佩里均被解雇,在今年夏天,魔术拥有四个前35顺位的选秀权,包括一个六号签,目前球队拥有14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进行运作,韦尔特曼也将会发挥作用,新赛季,魔术还将会继续为季后赛而努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将总经理“交易”至魔术 获两个次轮秀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