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称湖人仅一个非卖品 谁让他如此着迷?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文/Baxter Holmes ESPN撰稿人) 湖人目前正在重建当中,紫金军团拥有一群青年才俊,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身为球队运营总裁的“魔术师”约翰逊在谈到非卖品时只提到了一个名字——布兰登-英格拉姆

魔术师称湖人仅一个非卖品 谁让他如此着迷?

英格拉姆

湖人的高层已经完成大换血,新管理层也肩负着球队复兴的重任,在接受采访时,“魔术师”约翰逊则认为,球队不可触碰的球员只有英格拉姆。

“我可能会说,我们队中唯一不会被交易的球员是布兰登-英格拉姆。”魔术师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

湖人为何将英格拉姆看成是唯一的非卖品?“魔术师”约翰逊也给出了理由。“我认为,我们对英格拉姆的身体条件感到兴奋,他的身高、臂展、灵活性以及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同时你应该想到,他只是初来乍到,上赛季只是他生涯的首个赛季,但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他拥有很高的上限,我们对他未来的发展前景感到兴奋。”

英格拉姆现年只有19岁,他身高2米06,体重86公斤,这位来自杜克的前锋在2016年第二顺位被湖人选中,在新秀赛季里,英格拉姆一共出战79场,在场均26.8分钟上场时间里能够得到9.4分4个篮板2.1次助攻。

除了英格拉姆外,湖人还有一群年轻的球员,包括拉塞尔、兰德尔克拉克森以及小拉里-南斯等,湖人也希望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能够取得一些进步,在此前,他们再次抽中榜眼签,外界普遍认为,如果手握状元签的凯尔特人不选“球哥”隆佐-波尔,那么这位来自UCLA的明星控卫将会加入湖人。

“我们有一个非常年轻的核心阵容,在我们获得了这一选秀顺位后,我们的年轻核心阵容可以和联盟任何一支球队相媲美。”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说道,“即便是像勇士这样的球队,同样是通过选秀,培养自己的球员去崛起的,我觉得,我们也有一批这种类型的核心球员,我确信是这样。”

在2016-17赛季里,湖人在开局拿到了10胜10负的战绩,其中包括在揭幕战击败火箭以及20分大胜勇士,不过在之后,湖人战绩一路下滑,最终拿到了26胜。新赛季,随着年轻球员的逐渐成熟,湖人显然也会提升自己的目标,去拿到更多的胜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称湖人仅一个非卖品 谁让他如此着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