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韦德望执行球员选项 下季领2380万留守公牛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文/ESPN新闻网) 尽管韦德在2017-18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但这位35岁的老将似乎倾向于执行价值2380万美元的合同,在下赛季回到公牛队中。

曝韦德望执行球员选项 下季领2380万留守公牛

韦德

去年夏天,韦德离开了效力13年的热火,以2年总价值4750万美元入主公牛,在常规赛,公牛一直磕磕绊绊,韦德也曾质疑过球队的好胜心,在3月份,韦德手肘骨折,但他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复出,并代表公牛出战了季后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朗多右手大拇指骨折,公牛最终被连扳4场,首轮未能上演黑八奇迹。

韦德的合同是1+1性质,他有权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不过,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透露:“尽管联盟历史上发生过很多出人意料的事情,但我可以告诉你们,绝大部分和公牛相关的人士都认为韦德将会执行球员选项,在公牛开启第二个赛季。”

由于年龄的增长以及竞技状态的下滑,如果韦德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将很难在自由市场上获得一份年薪238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韦德很可能将会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在公牛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后,韦德就曾多次透露,自己不会急于做出决定。

按照规定,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是球员决定是否跳出合同的截止日期,韦德只需要赶在这个日期之前做出自己的最终决定。

“我不知道。”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是那种跟着信号走的人,我也无法预料到未知的情况,但对于我来说,目前的情况并不算糟糕,我现在的处境很好,无论是否有更多的选择,我目前的处境都还算不错,作为一名球员,你能够去做出你想要的决定。我有足够的钱来决定我是否执行合同,因为我整个生涯一直都在奋斗,但我现在不急于做出决定,我现在还没有想好,至少要给我一个月的考虑时间吧,所以,我现在不愿去想这些,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再去做决定。”

在2016-17赛季的常规赛里,韦德出战60场比赛,场均登场29.9分钟得到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1.4次抢断。在6场季后赛里,韦德场均出战31.7分钟,拿到15分5个篮板4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7.2%。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韦德望执行球员选项 下季领2380万留守公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