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去曼联了?格列兹曼:新赛季尽力为马竞夺冠

不去曼联了?格列兹曼:新赛季尽力为马竞夺冠

腾讯体育5月25日法国前锋格里兹曼当选马竞本赛季最佳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似乎又有了留下的愿望,而不是前往曼联。

本赛季,格里兹曼为马竞出场53次,打进26球并有12次助攻,帮助马竞拿到西甲季军和打进欧冠半决赛,如此出色的表现让他当选了球迷投票选出的赛季最佳球员。对于拿到这个奖项,格里兹曼表示:“感谢球迷和队友对我的支持、信任,这是美好的一年,希望每年我都能变得更好。”

此前,格里兹曼曾直言有60%的可能性加盟曼联,但如今他又表态希望为马竞夺冠:“我会为马竞拿到冠军拼尽全力,虽然我们没有成功,但还是完成了这个赛季的目标。明年,我们有全新的目标,球队需要加强引援。”

新赛季,马竞将告别卡尔德隆球场,对于卡尔德隆球场的最后一场,格里兹曼至今很激动:“我们在那里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很高兴最后一场比赛中,我能够出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