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签约在即!桑保利飞抵阿根廷 6月1日正式上任

签约在即!桑保利飞抵阿根廷 6月1日正式上任

腾讯体育5月25日 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桑保利已经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他将在6月1日正式和阿根廷足协签约,成为阿根廷国家队新任主教练。

今年4月,由于在世预赛中战绩不佳,在执教阿根廷队仅仅8场比赛后,巴乌萨就遭到了解雇。随后,阿根廷足协展开选帅工作,桑保利一直被认为是最大热门,而且据悉他也得到了头号球星梅西的力挺。

日前,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前往塞维利亚,向塞维利亚俱乐部支付了150万欧元的违约金,随后桑保利飞往阿根廷准备上任。本周末,桑保利将现场观战河床和纽维尔老男孩的比赛,6月1日正式和阿根廷足协签约。

目前,阿根廷在世预赛南美区排名第5,尽管梅西的禁赛被FIFA解除,但桑保利要想带领阿根廷直接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还需要努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