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清洗进行中!曼城官宣西班牙飞翼今夏离队

大清洗进行中!曼城官宣西班牙飞翼今夏离队

纳瓦斯合同到期离开曼城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曼城官网宣布,31岁的西班牙边锋纳瓦斯将在今夏离队。曼城俱乐部感谢了纳瓦斯在效力4年间做出的巨大贡献。

纳瓦斯是在2013年夏天以150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对于有严重思乡情结的纳瓦斯来说,离开塞维利亚来到英超踢球十分不易。作为一名特点鲜明的边锋,速度极快的纳瓦斯在右路的突破和传中是一绝,效力曼城的4个赛季,纳瓦斯为曼城178次出场,打进8球并贡献38次助攻。

纳瓦斯随队拿到了1个英超冠军和2个联赛杯冠军,但因不符合瓜帅的战术体系,本赛季西班牙边锋在瓜迪奥拉手下鲜有出场机会,整个赛季31次出场,贡献3次助攻。由于曼城将在今夏重建,不在瓜帅计划中的纳瓦斯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纳瓦斯也成为继萨巴莱塔和克里希后,曼城今夏离队的第3名球员,而蓝月亮的大清洗还会继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