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苏神伤缺15天 无缘国家队战意大利

巴萨宣布苏神伤缺15天 无缘国家队战意大利

苏亚雷斯因伤缺阵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巴萨在官网上宣布,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因在周四的训练中右大腿肌肉受伤,预计将休战15天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的受伤并不会影响巴萨备战国王杯决赛,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与马竞的比赛中,苏亚雷斯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随后苏神又因拒绝离场被追罚一场,他将无缘本赛季国王杯决赛和下赛季第一场国王杯比赛。

原本苏亚雷斯入选了塔瓦雷斯刚公布的乌拉圭国家队大名单,但因为此次受伤,他将无缘6月4日和6月7日分别对阵爱尔兰和意大利的友谊赛。这意味着苏亚雷斯可以直接开启自己的假期,他将在下赛季季前赛时回到球队报道。

本赛季苏亚雷斯为巴萨各项赛事51次出场打进37球,其中在联赛上打进29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梅西的37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