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称波尔不会到绿军试训 球哥铁心加盟紫金军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在接受波士顿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的热门新秀“球哥”郎佐-波尔将不会为绿军试训。

安吉称波尔不会到绿军试训 球哥铁心加盟紫金军

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3日举行,在此前进行的乐透抽签仪式上,凯尔特人获得了状元签,湖人76人依次获得了第二和第三顺位。而波尔的团队现在已经明确通知凯尔特人,他们在选秀前将不会到绿军进行试训。

主动放弃状元席位?确实是这样,“球哥”郎佐-波尔的父亲拉瓦尔-波尔之前就曾数次表示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加盟洛杉矶湖人,儿子只愿意为“紫金军团”打球,也只会参加湖人的试训。

球爹拉瓦尔-波尔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他的言行在篮球圈引起争议极大,他曾经试图打包出售3个儿子的球鞋合同,上来就狮子大开口,要价10亿美元,世界三大球鞋商都拒绝和波尔签订代言合同,球爹不得不自己发行波尔的首款签名鞋。这款签名鞋售价高达495美元,但球爹自己说卖得不错。

今年3月份,波尔也曾表示过,他的整个家庭都在洛杉矶,当湖人在乐透抽签中抽得榜眼签之后,波尔和他家人们欣喜若狂。湖人也表现出了对波尔的好感,虽然他们对肯塔基大学的达龙-福克斯、堪萨斯大学的约什-杰克逊和杜克大学的杰森-塔图姆都还在考察,但他们选择“球哥”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而刚刚犯事的“问题青年”约什-杰克逊则可能无缘湖人,他日前承认驾车撞击了一个无人看管的车辆,将会被处以六个月的缓刑和250美元的罚款。

在过去的NCAA赛季里,郎佐-波尔共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出战36场,场均35.1分钟内可以得到14.6分6篮板7.6助攻。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吉称波尔不会到绿军试训 球哥铁心加盟紫金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