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杯1/4决赛:韩国复仇中国台北 泰国首进四强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率先进行了下半区的两场1/4决赛,韩国3-1战胜了中国台北,报了昨天小组赛输给对方的一箭之仇,中国台北只有戴姿颖在女单中拿下一分,另外泰国发挥出色以3-2险胜实力不俗的丹麦队,历史上首次进入苏杯四强。接下来韩国将与泰国争夺决赛权。

韩国3-1中国台北

韩国和中国台北小组赛就分在同组,就在昨天小组最后一战中,中国台北3-2击败了韩国,中国台北小组第一,韩国第二。时隔一天两队再度在淘汰赛中相遇。第一场男双比赛,韩国组合崔松圭/徐承载与中国台北的李哲辉/李洋战满了三局,结果崔松圭/徐承载以2-1(21-16、14-21、21-17)胜出,韩国1-0领先;第二场女单比赛,韩国的成池铉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戴姿颖,两位顶尖女单名将在昨天的比赛中打满了三局,当时戴姿颖2-1获胜,今天又是戴姿颖把握住战机以2-0(21-14、26-24),帮助中国台北扳平比分。

苏杯1/4决赛:韩国复仇中国台北 泰国首进四强

戴资颖在比赛中

第三场男单比赛,韩国名将孙完虎对阵中国台北的周天成,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场,决胜局周天成20-18获得场点的情况下葬送胜机,孙完虎挽救场点后逆转,最终以2-1(13-21、21-18、23-21)惊险获胜,韩国2-1领先;第四盘女双,韩国组合张艺娜/李绍希技高一筹2-0(21-13、21-18)击败了中国台北的许雅晴/吴玓蓉。就此韩国3-1战胜中国台北,报了小组赛输给对方的一箭之仇,挺进四强。

泰国3-2丹麦

泰国在小组赛中一胜一负,以第二名的身份从A组中出线,丹麦同样战绩是一胜一负,凭借小分优势排在D组头名。率先进行混双比赛,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表现强势,在关键分上把握战机以两个21-19力挫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蒂格森,为泰国打响头炮;第二场男单,在上一场小组赛中发挥不佳的安赛龙重整旗鼓,今天调整状态以2-0(21-15、21-6)横扫泰国的坦农萨克,帮助丹麦追平比分。

第三场男双,泰国组合博丁/尼迪蓬与丹麦组合彼得森/科丁激战三局,结果彼得森/科丁2-1(15-21、21-18、21-16)逆转获胜,丹麦2-1领先;第四场女单,泰国名将因达农技高一筹以2-0(21-15、21-14)横扫丹麦的杰克斯菲德,两队比分战至2-2;第五场女双关键战,泰国组合琼卡潘/沙西丽顶住压力以2-0(21-15、21-12)击败经验丰富的卡米拉/彼得森。这样泰国3-2险胜丹麦,历史上首次闯进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5月26日将进行上半区的两场1/4决赛,中国对阵印度,马来西亚与日本一较高下。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