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双核视频聊天关注抽签 队伍做好困难准备

腾讯体育5月25日黄金海岸(文/张楠)苏迪曼杯小组赛结束,国羽今天再次进入了调整期,而昨天晚上小组赛结束进行的抽签,没有到现场的张军夏煊泽通过微信视频聊天关注的整个过程,对于淘汰赛首战相遇印度,他们认为中国队抽到了中上签。

国羽双核视频聊天关注抽签 队伍做好困难准备

因为昨天小组赛另外几个对手的比赛当地时间晚上12点才结束,而且中国队有可能被抽到今天比赛,所以昨晚教练组全部回去准备比赛,只派出了翻译到抽签现场。晚上12点半左右抽签开始,张军夏煊泽就通过微信视频直接观看了抽签现场。当看到第一种子位的日本跟中国抽到一个半区,两个人的表情都有些严肃。因为这次小组赛局势比较混乱,韩国队也被中国台北击败成为了第二种子位里的队伍,淘汰赛对手相对弱一些,队伍循序渐进进入状态肯定更好,所以谁都不愿意跟他们抽在一起。两个核心教练自然也希望能够暂时避开韩国,最终印度队成为中国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二人在视频里也默契地击掌相庆,张军表示这对于队伍来说是一个中上签。

“因为丹麦、日本、韩国在中国队都有争3分或者3分以上的能力,所以抽到印度相对好一些。”但是张军也强调印度队也没有想象的那么不堪一击,他们之所以能够爆冷击败印尼队,让印尼队最终无缘八强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

对于明天跟印度队的比赛,张军说对手肯定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双打方面,中国队一直还是稍占上风:“但是最近我们赢得都不轻松,亚锦赛上郑思维/陈清晨也跟他们打了3局才赢,张楠/李茵晖在德国赛时赢的他们,但开局曾落后很多;鲁恺/黄雅琼印度赛时碰过他们,过程也不轻松。”另外,中国队在小组赛一直都是按照团体赛的优先出场顺序来比赛,但是印度队因为女双蓬纳帕可能会兼项,这样的话中国队必须做好混双先打的准备。

而印度单打方面,斯里坎斯和辛德胡也一直都是中国的重点对手。斯里坎斯在奥运会上对林丹,全英打谌龙都非常激烈,所以明天男单关键还是要看现场的发挥。不过,女单方面虽然辛德胡已经夺得了奥运银牌的头衔,但是目前中国女单三名选手跟她的战绩还都是占据优势的,除了陈雨菲跟她两次交手一胜一负,孙瑜、何冰娇都还是占优的,但面对辛德胡这样打法凶的选手,夏煊泽表示队员不能让她打顺,这样就能够限制住他。

今天单打和双打组也是在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了训练,晚上还是按照全队的规矩集体用餐当作淘汰赛的动员会。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0点,中国羽毛球队也将迎来这场跟印度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两名教练表示无论签运如何,他们对明天的比赛还是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当作决赛来迎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