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生日特训奥尼尔之子 小鲨鱼更似其接班人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大鲨鱼”奥尼尔的大儿子沙里夫-奥尼尔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弟弟与火箭名宿麦蒂的合影,并配文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麦蒂生日特训奥尼尔之子 小鲨鱼更似其接班人

今日是名人堂成员麦蒂的38岁生日,大家没想到他是与奥尼尔的大小儿子一块度过的,沙里夫配文写道:“麦蒂叔叔在自己生日这天抽出时间教了我许多东西”。

沙里夫-奥尼尔出生于2000年,从照片中来看他的身高已经与麦蒂十分接近了,他此前曾承诺加盟亚利桑那大学。虎父无犬子,沙里夫-奥尼尔最快将于2018年登陆NBA,他也被认为是2018届选秀球员中的五星级大前锋,奥尼尔曾经当着“狼王”加内特的面表示,自己的儿子打球风格跟加内特很像,现在沙里夫又师从麦蒂,是众多篮球巨星二代之中最有可能成功的一个。

但他与父亲的打法完全不同,他打的是外线,弹跳劲爆、能里能外,不仅能够在老爸头顶上暴扣,还拥有着一手不俗的三分球能力,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罚球水平也相当不错!之前他还接受过卡特、科比等多位传奇巨星的指导,未来可谓不可限量,此次麦蒂生日还要特地对其指点一二,不知是否已经有意将其培养成接班人呢?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生日特训奥尼尔之子 小鲨鱼更似其接班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