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男足备战亚锦赛 将接连过招马来西亚与乌兹

U22男足备战亚锦赛 将接连过招马来西亚与乌兹

U22男足六月郴州对垒乌兹别克斯坦

凉爽的五月正悄然离我们远去,伴随着初夏的来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也将迎来一系列国际足球赛:中国男足广州集训热身菲律宾,随后启程前往马来西亚,在12强赛的赛场上迎战叙利亚队;中国女足分别在都匀和常州与朝鲜,芬兰女足过招;U22男足国家队也迎来了他们出征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前的两场重要热身!

北京时间6月10日19:00,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湘潭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马来西亚U22男足。之后,全队将转战湖南郴州,在6月13日19:35与老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同年龄段队伍交手。接连两场热身赛,球队希望能够在即将到来的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7月19日开始)前,充分磨合,达到最佳状态!

为了备战这两场比赛,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6月4日在长沙市进行集训,30名球员名单也已于近期公布。他们是:

广州恒大淘宝:赵天赐、陈泽鹏、王靖斌

江苏苏宁:李海涛

上海上港:韦世豪、魏 震、高海生

北京中赫国安:唐 诗

广州富力:向柏旭、黄政宇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天津泰达:杨立瑜、李 铮

长春亚泰:何 超

河南建业:胡靖航

山东鲁能泰山:周煜辰、刘军帅、刘 洋、陈哲超

天津权健:刘奕鸣、张修维

贵州恒丰智诚:梁学铭、刘 浩

杭州绿城:程 进

北京人和:邓涵文

大连一方:李 帅、汪晋贤

武汉卓尔:聂傲双

深圳佳兆业:李晓明

梅州客家:姚均晟

关于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

3月17日,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分组结果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揭晓。东、西亚共有40个国家进入了预选赛的争夺,最终,十个小组的头名和五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可以直接晋级决赛阶段。预选赛的争夺将从2017年7月19日打响,为期五天。中国U22国家男足将与同组对手柬埔寨、日本和菲律宾轮番对垒。

虽然已经成为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的东道主,但中国U22国家男足还是选择参加预选赛阶段的比拼,通过与其他三支亚洲球队的较量,做到“知己知彼”,使全体队员提前进入亚足联U23锦标赛正赛的节奏!

交锋:乌兹别克斯坦

近年来,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两支U-22队伍曾有过多次交手,2014年6月21日,中国U-22国家队曾在昆山热身赛中,0比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U-22队。四天后,两队又在无锡进行了第二次交锋,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发生在2016年11月10日,在2016“武汉·中国车都杯”中国足协U22国际足球锦标赛中,两支球队在第二轮碰面,双方经过90分钟的角逐,均未能取得入球,最终再次以0比0的比分握手言和。

比赛城市:郴州

作为本场比赛的举办城市,郴州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郴州市位于湖南省东南部,地处南岭山脉与罗霄山脉交错、长江水系与珠江水系分流的地带。“北瞻衡岳之秀,南峙五岭之冲”,自古以来为中原通往华南沿海的“咽喉”。近年来,郴州市提出创建“体育之城”的目标,大力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并通过引进国际足球赛事进一步提高当地足球发展水平。2014年12月,为备战亚洲杯,中国男足国家队曾在郴州进行了两场热身赛;2015年,郴州更成功举办国奥队和女足国家队2015年国际友谊赛主场赛事。

选择在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开始一个月前,先后热身马来西亚和乌兹别克斯坦,U22男足全队上下对于即将开始的预选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初夏时节湘水两岸虽已有些炎热,但相信U22男足国家队的到访能够点燃球迷们的激情!希望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朋友们能够关注这支即将出征的球队,与小伙子们一起,争取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