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助教将赴塞尔塔 恩里克教练组遭清洗?

曝巴萨助教将赴塞尔塔 恩里克教练组遭清洗?

温苏埃和恩里克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在巴尔韦德成为巴萨下一任主帅几成定局的局面下,一度是热门候选的温苏埃的去向也明朗化。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温苏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并且将成为塞尔塔下一任主帅。

2013-14赛季,在恩里克执教塞尔塔的时候,温苏埃就担任其助教。在恩里克2014年接过巴萨教鞭之后,温苏埃也一起重返诺坎普。温苏埃被认为是恩里克战术的制定者之一,其工作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认可。接手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巴萨攻防两端的定位球能力明显得到提升,而巴萨主帅将其归功于温苏埃,“这是他所做的出色的工作。”

恩里克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这让其继任者成为赛季冲刺阶段的热门话题。温苏埃一度成为热门候选者,而他也得到了恩里克以及包括伊涅斯塔皮克在内的多名巴萨球员的力挺。在瓜迪奥拉辞职之后,巴萨曾选择其助教比拉诺瓦接手,这导致两人不和,但恩里克公开表示自己支持温苏埃上位,而在冲刺阶段,温苏埃更是屡屡指挥比赛。

尽管温苏埃得到了更衣室的支持,但俱乐部却更希望由早就看好的巴尔韦德接任。在媒体捅出内马尔与温苏埃闹翻的传闻之后,温苏埃显然已经不可能继任。而在执教塞尔塔三个赛季之后,贝里佐决定离队,这让塞尔塔将目光转向了对俱乐部非常熟悉的温苏埃。

执教生涯初期,温苏埃曾担任曼努希亚的主教练,之后才接受恩里克邀请担任其助教。《世界体育报》透露,塞尔塔还没有与温苏埃签订合同,原因在于温苏埃还在全力备战与阿拉维斯的国王杯决赛。一旦踢完这场比赛,塞尔塔将很快宣布与温苏埃签约。

不仅如此,目前巴萨教练组中的体能教练拉斐尔-波尔、第二助教罗伯托-莫雷诺也将随温苏埃执教塞尔塔。莫雷诺是最早利用录像进行分析的球探之一,而且善于利用录像来决定比赛的战术计划。恩里克、温苏埃以及拉斐尔-波尔、莫雷诺的离开,意味着恩里克的教练组将全部离队。对阿拉维斯的国王杯决赛,不仅是恩里克的巴萨最后一战,也将成为温苏埃以及教练组的最后一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