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场丢球?拒绝!辽足迎战延边防守成为关键

腾讯体育5月25日 周三与德甲劲旅科隆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之后,辽宁沈阳开新队周六将在主场迎来与延边队的保级大战。面对排名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的对手,辽足目标非常明确,全力拼下三分,将保级对手挤在身后。此前10轮场场丢球的辽足本场比赛防守是关键,如果能够力保球门不失,球队获胜几率将不小。

场场丢球?拒绝!辽足迎战延边防守成为关键

马林

10轮中超过后,辽足目前积10分,尽管排在积分榜第十的位置,但是只比排名最后三位的江苏苏宁、延边富德和河南建业多3分。也就是说,辽足只要输一场球,就有可能跌到积分榜尾的位置,所以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对于辽足来说不言而喻。

从前10轮联赛来看,辽足的防守依然是球队的最大问题。辽足目前丢球18个,与江苏苏宁并列,是16支中超球队中丢球最多的,而且是10轮比赛场场丢球。马林表示:“因为杨善平、孙世林、郑涛三名中后场的主力球员离队,所以球队的防守磨合依然存在问题。球队最近也一直在加强整体防守的训练,力争在与延边的比赛中不再丢球。”延边队在前10轮联赛中只进了6个球,是中超目前攻击力最弱的球队。此役辽足面对延边,必须要在防守上有一个全新的改变,才能够为全取三分打下基础。

除了防守,辽足要想获胜,必须要在临门一脚方面有所起色。辽足本赛季至今已经打进13个进球,前九轮是场场进球,只有上轮客场负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没能攻破对手球门。辽足目前的进球中有9个是通过定位球打进的,还有一个对手的乌龙球,运动战进球效率低下,是影响球队成绩的重要原因。本场面对延边,辽足肯定会主动出击,詹姆斯和乌贾将重新搭档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出任双箭头。前几场比赛门前感觉不佳的“黑风双煞”一旦找到感觉,那么就将为辽足打开胜利之门。(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