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大名单:乾贵士回归 清武弘嗣柴崎岳落选

日本大名单:乾贵士回归 清武弘嗣柴崎岳落选

日本12强赛名单出炉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日恩足协公布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25人名单。其中,加藤恒平、中村航辅、三浦弦太、宇贺神友弥四位球员首次入选日本国家队。此前一直不在主帅哈利霍季奇计划中的乾贵士,凭借对阵巴萨的梅开二度强势回归。

日本大名单:乾贵士回归 清武弘嗣柴崎岳落选

外媒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日本国家队,有5位23岁以下球员,除了首次入选的中村航辅与三浦弦太,还有久保裕也、浅野拓磨和井手口阳介年龄也都在23岁以下。其中最为年轻的大阪钢巴球员井手口阳介年仅20岁。而在这份大名单中,依然有多达14名海外球员,其中不乏香川真司、大迫勇也这样的大牌球星。其中,在前锋线上,入选球员全部都是在欧洲效力的球员。

有人入选就有人落选,与上一期相比,门将西川周作、后卫森重真人与中场清武弘嗣便因为状态原因落选本期日本国家队。除此之外,美因茨球星武藤佳绩、海牙中锋哈夫纳、奥格斯堡边锋宇佐美贵史以及特内里费中场柴崎岳等名将再次无缘本次国家队大名单。接下来,日本将在6月7日在热身赛中主场迎战叙利亚。6月13日,日本队将在中立场地“客场”迎战世预赛对手伊拉克。

附日本队25人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梅斯)东口顺昭(大阪钢巴)中村航辅(柏太阳神)

边后卫:酒井宏树(马赛)酒井高徳(汉堡)长友佑都(国际米兰)宇贺神友弥(浦和红钻)

中后卫:吉田麻也(南安普顿)三浦弦太(大阪钢巴)昌子源(鹿岛鹿角)槙野智章(浦和红钻)

后腰:山口萤(大阪樱花) 远藤航(浦和红钻)今野泰幸(大阪钢巴)加藤恒平(保加利亚扎戈拉贝罗)

中前卫:香川真司(多特蒙德)井手口阳介(大阪钢巴)仓田秋(大阪钢巴)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原口元气(柏林赫塔)久保裕也(比利时根特)乾贵士(埃瓦尔)浅野拓磨(斯图加特)大迫勇也(科隆)冈崎慎司(莱斯特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