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队长有望总决赛复出 黑八奇迹期待延续

掠夺者队长有望总决赛复出 黑八奇迹期待延续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掠夺者总经理大卫-波尔称,球队对于队长迈克-费舍尔在斯坦利杯决赛第一战中复出表示乐观。

“我认为这是他复出的好机会,”大卫-波尔今天表示。“我相当确信你们可以在冰面上看见他(在明天的训练中),所以我们给他几天时间吧。但是对于他的复出我还是很乐观的。”

据悉,费舍尔在西部决赛第四战的末节被小鸭后卫乔希-曼森的膝盖撞到了头部随后退场,伤势现在仍不明确。那场比赛掠夺者最终在加时赛中2-3输给了对手。

费舍尔没有在第四战的最后6分55秒上场,也缺席了之后的第五战和第六战,但他在球队赢下第六战晋级成功后出现在了场上,与队友一同庆祝胜利。

费舍尔是掠夺者队的队长,本赛季常规赛出战72场比赛拿下42分(18粒进球24次助攻),但季后赛至今14场比赛还没有得分。

费舍尔于北京时间2011年2月11日被从参议员交易到掠夺者,至今可以称得上是球队老将了,所以在去年6月掠夺者用前任队长韦伯换来苏班后,球队需要费舍尔来更多地扮演球队领袖的角色。

总经理波尔表示:“在我看来,我促成的最棒的交易之一就是把费舍尔带到了球队。理由有很多,一,他是一位领袖。即便他不是队长,也一定是副队长,他当过很长时间的副队长——我一直在说,如果他在参议员的时候阿尔弗雷德不是队长,费舍尔可能会是参议员过去十年的队长。”

“我和他接触的时候他说‘我不需要那样。’我说;‘不不,可能你不需要,但我们需要。韦伯走了之后,我们需要你。你将会成为一名领袖,穿着队长服的领袖,我们需要你。’迈克也完成得非常好。”

总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30日打响,掠夺者将面对企鹅与参议员之间的胜者。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