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后悔有机会时太紧张 怒怼记者英文提问

柯洁后悔有机会时太紧张 怒怼记者英文提问

柯洁

腾讯体育讯 5月25日,人机大战三番棋第二局战罢,柯洁虽然发挥神勇,但因为中盘战斗劫材不利,中盘败北。赛后柯洁表示,突然觉得棋有机会的时候太紧张了,没能让大家看到更精彩的变化。而在发布会上,柯洁因为现场的中国记者用英文提问表示恼火,现场怒怼记者。

本局比赛AlphaGo执黑先行,双方下到大约60手的时候,AlphaGo之父哈萨比斯在推特上透露,AlphaGo评估称现在柯洁下得很完美。

此时双方在下方陷入激战,柯洁的白棋下得非常积极,现场解说周睿羊也表示柯洁发挥不错,至少局面比较复杂。哈萨比斯最新报告:“不可思议,根据AlphaGo的评估,柯洁现在下得很完美。”

柯洁后悔有机会时太紧张 怒怼记者英文提问

柯洁朋友圈截图

不过,柯洁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比赛结束后在朋友圈称:“突然觉得棋有机会的时候太紧张了,没能让大家看到更精彩的变化。”并配上了一张流泪的表情。

柯洁赛后接受采访,一位来自某媒体英文频道的中国记者用英文向柯洁提问,且语速极快。柯洁在回答时先问了该记者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并说:“如果你是中国人那你应该像中国人一样提问。”据现场人士描述,那位记者语速极快,在很吵的现场,同传也完全跟不上节奏。

柯洁说完这一番话之后引起了现场的嘉宾、媒体热烈的掌声,还有大声的叫好。随后该记者继续用中文再复述了一遍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