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官宣签下FM第一妖人 造星工厂再添新品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法甲豪门摩纳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签下天才中场蒂莱曼斯,他同法甲冠军签约至2022年,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2500万欧元。

摩纳哥官宣签下新阿扎尔 2500万欧引进比甲MVP

摩纳哥引进比甲MVP

蒂莱曼斯出生于1997年5月7日,刚刚度过了20岁的生日,在球场上,他可以司职后腰、边前卫、前腰等多个角色,是一名万金油球员,在比利时国内,蒂莱曼斯也有“新阿扎尔”的美誉。

在安德莱赫特,蒂莱曼斯得到了充分的锤炼,他的发挥也越来越好,本赛季,蒂莱曼斯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8球,这样的发挥还是非常不俗。本赛季,蒂莱曼斯不仅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本人也获得了球员们评选的比利时甲级联赛最佳球员。这名小妖早就是FM妖人,很多英超豪门都希望揽下他,但是最终在蒂莱曼斯争夺战里笑到最后的是摩纳哥,法甲劲旅在官方网站宣布签下比利时球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直到2022年夏天到期。

摩纳哥官宣签下FM第一妖人 造星工厂再添新品

蒂莱曼斯在比甲霸气外露

其实摩纳哥阵中有很多天才球星,但是巴卡约科、勒马尔、门迪、姆巴佩等人都受到了豪门的关注,法甲冠军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大失血,在这样的情况下,摩纳哥肯定需要引进新鲜血液。其实摩纳哥在近年来也摸索出一条生财之道,那就是引进一些天赋强的半成品,通过培养后,再高价卖出。蒂莱曼斯的潜力非常强,从摩纳哥引进他来看,一方面是希望补强球队,另外一方面也肯定希望未来获得更多回报。

按照法国媒体的消息,蒂莱曼斯的转会费是2500万欧元,虽然这笔钱投资在一名20岁的年轻人身上不算少,但是要知道,当今的转会市场球员价格虚高,皇马签下维尼修斯都花费了4500万欧元。因此,摩纳哥引进已经在欧洲联赛成名的蒂莱曼斯,花费2500万欧元其实不算多。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外媒爆料的消息,曼联也一度希望签下蒂莱曼斯,但是这名妖星拒绝了红魔的召唤,这很可能同他担心在红魔无法获得理想的出场时间有关。

摩纳哥官宣签下FM第一妖人 造星工厂再添新品

蒂莱曼斯在FM游戏中被称为“第一妖人”

蒂莱曼斯也是比利时国家队的一员,出场过3次,虽然年仅20岁,但是已经参加了36场欧战。在接受采访时,蒂莱曼斯表示,“摩纳哥是一支雄心勃勃的俱乐部,他们希望可以在欧洲有所作为,队内也有很多天才。卡拉斯科曾经给我说过很多有关摩纳哥事情,我非常高兴加盟摩纳哥,我会努力争取自己的位置,回报俱乐部的信任。”

对于签下这名小妖,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表示,“摩纳哥签下了蒂莱曼斯,他在欧洲赛场的发挥非常出色,很多大俱乐部对他有兴趣,不过他选择了摩纳哥。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收购这名有天赋的球星,这说明摩纳哥越来越得到外界认可。引进蒂莱曼斯是我们引援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收购年轻人,这是我们的策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