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新赛季WCBA选秀球员不占球队16人名额

篮协:新赛季WCBA选秀球员不占球队16人名额

篮协发布WCBA下赛季注册通知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篮协在其公布了《关于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年度注册有关事宜的通知》,其中对注册时间、注册要求、选秀、短期交流事项做了规定和说明。

该通知规定,2017-2018赛季WCBA年度注册时间为2017年6月1日-6月9日,并按《中国篮球协会赛事注册管理办法》要求进行。对于选秀,规定通过选秀进入联赛的大学生及港澳台球员不占国内球员的16人名额,并且此类球员需在选秀活动结束后5日内完备年度注册手续。最后,对于短期交流篮协不再统一组织,改由俱乐部自行协商,每个俱乐部可以短期交流一名运动员,并需在下赛季联赛预选赛附加赛结束后5日内完备他们的注册手续。篮协文件原文如下:

关于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年度注册有关事宜的通知

篮协字〔2017〕107号

各有关省、市、自治区体育局训竞处(篮球中心)、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各WCBA俱乐部及参赛单位:

为做好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年度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注册时间

2017年6月1日-6月9日。

二、年度注册要求

按照《中国篮球协会赛事注册管理办法》要求进行。

三、参加港澳台及大学生选秀运动员

通过选秀进入联赛的港澳台及大学生运动员不占国内运动员16人名额,在选秀活动结束后5日内完备年度注册手续。

四、短期交流

中国篮协不再统一组织短期交流活动,由俱乐部自行协商,每个俱乐部可以短期交流一名运动员,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预选赛附加赛结束后5日内完备短期交流运动员注册手续。

特此通知。

中国篮协

2017年5月2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