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幽默回应邓超叫板:咱们10年后再比扣篮

郭少幽默回应邓超叫板:咱们10年后再比扣篮

郭艾伦在美特训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国内知名艺人邓超24日晚上在微博中晒出一段暴扣视频“叫板”郭艾伦,大侄子在今天也进行了一番回应,他还贴上了一段在美国特训的视频,顺便向球迷汇报了自己的特训情况。

此前,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段滑翔劈扣的视频,他还特意点名郭艾伦。在今天,郭少也在微博中做出回应,他@了邓超,并调侃道:“超哥听说你要找我比扣篮,你那个扣的实在太劲爆了,吓得我都不敢发我自己的了,我现在苦练呢,十年以后咱们再比咋样?”

此前郭艾伦和辽宁顺利完成续约,随后,他专程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在郭少发布的这段视频中,他先是赤裸上身,在一个瑜伽球上进行腰腹核心力量训练。

随后是一段运球投篮训练,郭艾伦在训练师的辅助下,反复练习背后运球摆脱后的急停跳投,从画面上来看,郭艾伦的T恤已经被汗水湿透,显然,唯有努力付出,才有收获,郭艾伦每年都在进步,这和他场下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

看到郭艾伦晒训练视频回应邓超,网友也纷纷化身段子手。“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超哥10秒后到达战场,先搬个小板凳围观。”,“十年以后,就等超哥孩子去挑战你的地位了。“,你再这样帅,我能为你喷血一百年。”

当然,也有人看到的是郭艾伦刻苦训练的一面:“我看到了郭艾伦被汗水湿透的衣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看来,想要成为人上人,就必须要付出比常人多120分的努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