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女新闻官讽刘炜引众怒 球迷呼吁清理门户

上海女新闻官讽刘炜引众怒 球迷呼吁清理门户

刘炜此前代表上海出战全运预赛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4日,微博认证为“上海小黄鱼球迷会”的微博账号晒出了两张群内聊天记录图,矛头直指上海男篮美女新闻官,原因是,该女新闻官对上海队元老刘炜的不当评论引发了球迷的激愤,该微博账号甚至呼吁俱乐部清理门户。

上海女新闻官讽刘炜引众怒 球迷呼吁清理门户

球迷怒喷上海女新闻官

这条微博具体内容如下:“这几天我鲨后卫线有点风吹草动,罗汉琛引进啊,晓宇说何去何从啊,但这个图里的信息是真心让小黄鱼不爽了好吗,过线了好吗@Inge_辰 刘炜对于上海球迷得意义不是你能理解的!回不回来也不是你说了算的!什么‘想在上海退役我们大可给他办一场’还摊手,真当自己新闻官了?!呼吁俱乐部清理门户!”

上海控卫线今夏再起波澜,罗汉琛入主,刘晓宇去留未定,有球迷在聊天群内建议请回元老刘炜,不过Inge_辰回复称:“然而我一直想说,刘炜并不能给上海队带来什么,反而可能是坏的效果。”

接下来,Inge_辰的一番话则是刺痛了上海球迷的心:“他回来好在哪儿?仅仅就是让他能在上海退个役?想在上海退役我们大可给他办一场。”

上海女新闻官讽刘炜引众怒 球迷呼吁清理门户

上海女新闻官讽刘炜引众怒 球迷呼吁清理门户

女新闻官言论激怒球迷

Inge_辰的不当言论也立刻引发上海队球迷的不满,众所周知,刘炜是上海队的功勋球员,他经历了上海最辉煌的时代,也陪伴上海队度过了低谷和艰难的岁月,2014-15赛季,刘炜转会新疆,上海队封存了他的8号战袍,2014年12月,新疆队客场对阵上海,当刘炜重回熟悉的地方时,赛后现场球迷哭成一片,大家都高喊:“刘炜回来!”,甚至有很多激动的球迷抱住刘炜,谈到这件事时,刘炜事后也哽咽表示:“我不知道他们的感觉,但我的衣服已经湿了。”,可见,对于刘炜,上海球迷有着深深的情感。

随后,球迷也挖出了这位美女新闻官的黑历史,有人就质疑:“除了拿俱乐部的钱公然支持辽宁队,穿着高跟鞋在我鲨主场的地板哒哒哒扭来扭去,用自己账号直播上海队训练赚人气,你还做了什么?”

上海女新闻官讽刘炜引众怒 球迷呼吁清理门户

女新闻官在场边采访

从Inge_辰过往的微博记录可以看到,她本人的确非常喜欢辽宁队,并且是杨鸣的粉丝,在辽宁客场对阵上海的赛前训练时,她还在场边疯狂拍照。根据上海小黄鱼球迷会发布的消息显示,Inge_辰正是上海男篮官方微博的具体操作者,而且在负责上海男篮的邮箱。此外,她也确实是上海男篮的工作人员,是球队的媒体合作主管,也曾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以及在场边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刘炜在此前曾返回上海男篮代表球队参加全运会预赛,当时Inge_辰也曾在微博中晒出上海男篮合影照片,刘炜也位列其中。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