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岩松:足协高级黑 中国足球未来或一地鸡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原标题:足协被黑客“攻陷”了吧?

撰文 白岩松

无论亚冠历史上第一次“中超德比”,还是曼联夺得欧联杯重回欧冠,在“半夜鸡叫”的中国足协新政面前,都仿佛没发生一样,被“秒杀”,被忽略不计,因为这个足协新政的确杀伤力太强,将可能使中国足球的未来“一地鸡毛”。

“下赛季中超中甲,各俱乐部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U23国内球员,必须与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外籍球员人数相同。”

······

面对这些中国汉字,一直到现在,我都认为,中国足协的官网或机构本身,已被黑客攻陷,然后黑客们发布了这个“高级黑”的新政。因为无论平时我们怎么黑足协,也不能理解他们的智商与情商会有这么离谱的“下线”,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没有更低,只有不可理喻。

白岩松:足协高级黑 中国足球未来或一地鸡毛

白岩松认为 中超外援新政就像是高级黑

接下来我们可以随便用个器官来假想新政开始后的后果。

1,我一直认为广州恒大提出几年后“全华班”强队是个“扯淡”的空想,现在才明白:这是广州恒大提前了解到了意图。因为只有全华班,才不用上任何一个U23的球员。

2,开场全华班,然后用三个外援, 陆续换下三个首发的U23球员。

3,因为U23球员的身价扶摇直上屡创新高,没有最贵只有更贵,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平民的女儿也不愁嫁,只要你是U23。

4,反正必须用U23球员,物以稀为贵,U23球员开始了耍大牌的黄金时代,水平没提高多少,脾气都不小,俱乐部天天动脑筋的重点,都在与足协新政的斗智斗勇上。

5,23岁以前是个宝,都抢,中乙球员都能去中超;一过23岁,无人问津,好多人下岗退役,中超球员直接去中乙。

6,经过足协几年新政,曾经威震亚洲的中超联赛,终于慢慢变成平庸的联赛,八十亿转播费成为笑谈般的往事,职业联赛的投资者兴趣消减,看客更早早地洗洗睡了,中国足球又一次重提改革······

有可能吗?

一切皆有可能。只要现实不符合规律,表面上多好的想法,都会以闹剧悲剧收场,更何况足协新政还不止这一个杀手锏。

“今年夏天开始,亏损的俱乐部,引外援得交双份钱······”

请问:中国的足球俱乐部有几个不亏损?不信,你查查广州恒大的帐!

于是,想买外援的俱乐部就造各种假,中国足协也时常陪着造假,以便睁只眼闭只眼,让联赛还能办下去。

我一直认为,有很多领域,比如新闻、文化艺术、体育事业,必须用“讲业务”的方式“讲政治”。政治是方向,业务是方法,两手都要抓都要硬,有好方向也必须用好方法。历史上多少悲剧与破坏,都是有个好方向却用了坏方法造成的!

足协新政,更像是“直接讲政治”的结果,可没有正确方法,恶果可以想像的,中国足球还有折腾的本钱吗?

足协是不是被黑客攻陷了?为什么足协正变成“足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