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舞蹈节盛大开启 让舞蹈点燃城市梦想

第二届深圳舞蹈节盛大开启 让舞蹈点燃城市梦想

5月24日晚,南山文体中心广场流光溢彩、热闹非凡。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体育总会、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深圳市鼎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运动帝图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博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第二届深圳舞蹈节在南山文体中心盛大启动,同时进行了“好家庭”杯舞蹈达人争霸赛拉丁舞选拔赛。

第二届深圳舞蹈节盛大开启 让舞蹈点燃城市梦想

曾荣获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群文组金奖,第十五届全国群星奖,参加了201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荣获特别类一等奖的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万福民工街舞团闪亮登场,炫酷动感的开场舞蹈《快乐的建筑工》瞬间点燃全场的激情,接下来来自南山区子安菁舞艺术培训中心小朋友活力四射的拉丁舞《舞动鹏城》和来自深圳骏艺艺术学校,曾获2016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少年组拉丁舞冠军并入选国家青年队的陈群、秦禧媛表演的浪漫柔美伦巴《此情悠悠》持续引爆现场激情。压轴登场的是曾获得2015年和2016年广东省健身操舞大赛三项特等奖和最佳表演奖的南山区健身操舞协会悦动健身舞团,他们表演的《企鹅爱上健身操》曾荣获首届深圳舞蹈节群众集体舞大赛冠军,今晚的新作《活力南山》嗨翻全场,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第二届深圳舞蹈节盛大开启 让舞蹈点燃城市梦想

启动仪式后进行第二届深圳舞蹈节专项活动舞蹈达人争霸赛的拉丁舞选拔赛,当晚参赛的12对选手通过抽签分上下半场进行角逐,各选出一名优胜者,再两两PK,由专业评委现场点评,大众评审现场举牌选出首场选拔赛的冠军。选手们精神抖擞,使出浑身解数,互飙舞技。无论是柔美抒情的伦巴、活泼热烈的恰恰、诙谐幽默的牛仔舞还是激情火辣的桑巴无不引爆全场。经过激烈比拼,最后3号组合陈群、秦禧媛以高超的舞艺征服了7名大众评委,夺得首场“好家庭”杯舞蹈达人争霸赛拉丁舞选拔赛的冠军。本场活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助威,除了开通网络直播平台,还特别设计了舞蹈节直播间,每一个舞蹈爱好者都可以是直播间的主角,非常吸引眼球。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鼎力支持,将舞蹈盛会与企业的品牌价值完美契合,进一步提升舞蹈节的社会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

深圳舞蹈节专项活动“舞蹈达人争霸赛”赛制新颖,精彩纷呈,将分别在街舞、拉丁舞、爵士舞、现代舞、芭蕾舞、钢管舞和民族舞7个舞种中进行单项选拔,并决出各个舞种的优胜者,最后7个舞种的冠军将进行年度总决赛,决出2017年度的“舞蹈达人”。不同舞种的舞蹈大咖同台角逐,跨界PK,展现高超舞技,挑战舞者极限,将给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听觉和视觉盛宴,使得优秀舞蹈作品和舞蹈人才涌现出来,促进各类舞蹈的交流、融合与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ming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