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四017场:进攻明显更强 狼堡主场告捷

周四017 德甲 沃尔夫斯堡VS不伦瑞克 2017-05-26 02:30

竞彩推荐:胜、平

北京时间5月26日02:0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附加赛首回合较量将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市的大众汽车竞技场进行,其中德甲倒数第三名沃尔夫斯堡队将在主场迎战德乙第三名不伦瑞克队。主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3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4胜2负。在最近比赛中表现得不稳定的沃尔夫斯堡队在实力上明显占优并拥有主场优势,此役迎来攻防非常稳定的不伦瑞克队,必会在两回合的保级生死战中全力用一场胜利拿下先机。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汉堡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胜。开场后反客为主的沃尔夫斯堡队凭借积极进攻在第23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但随后被对手扳平比分,在下半场连续错失机会并在比赛结束前被对手上演绝杀,最终客场1比2落败,赛后沃尔夫斯堡队主帅容克尔表示开场状态非常出色并取得领先的狼堡队因为个人失误被对手扳平扳平,并在比赛结束阶段因为失去比赛秩序而输掉比赛。本周四主场迎来不伦瑞克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帅容克尔表示对手是一支很团结并且充满斗志的球队,已经做好准备的沃尔夫斯堡队必须要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和冷静头脑并且尽全力取得一场大胜。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右后卫S.容、半主力中前卫赛奎因、主力中前卫巴佐尔、半主力进攻中场库巴因伤缺阵,主力中卫布鲁马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左后卫R.罗德里格斯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1战胜卡尔斯鲁厄队,在联赛中取得主场五连胜。在开场两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的不伦瑞克队在对手扳平比分后不久再次取得领先,在下半场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后连续抵挡了对手的攻势,最终主场2比1险胜对手,赛后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球员们展现了非常顽强的意志并因为球迷们的热情支持而得到巨大信心。本周四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队,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明显更被看好,不伦瑞克队将会勇于接受挑战并且尽全力抓住书写俱乐部历史的机会。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科尔雷拉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右后卫阿耶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附加赛首回合

球场信息: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9°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4次交战中取得0胜2平2负进3球失6球,在2013年10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0比2负于对手。沃尔夫斯堡队近10场2胜3平5负(其中主场1胜2平2负),不伦瑞克队近10场7胜1平2负(其中客场2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沃尔夫斯堡:卡斯蒂尔斯;维埃里尼亚,克诺赫,古斯塔沃,格哈特;吉拉沃吉,阿诺尔德;迪达维,马里,恩泰普;M.戈麦斯

不伦瑞克:费伊齐克;绍尔,德卡里,瓦尔斯维克,赖歇尔;摩尔,伯兰德;霍赫沙伊特,埃尔南德兹;康贝拉,尼曼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41/3.85/6.22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45/3.22/2.44,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降低了主队取胜的奖金,明显看好沃尔夫斯堡队在主场获胜。沃尔夫斯堡队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客场被对手绝杀并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3负,在最近九个主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4负并在多名重要攻防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依然拥有强大战斗力,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拿下胜利。不伦瑞克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险胜副班长并如愿用一场胜利提升球队士气,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在最近四个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2负进1球失7球,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胜、负,推荐比分为2比0或者1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1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