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周四018分析:深盘力挺 法国大胜出线

周四018 世青赛 法国U20VS越南U20 2017-05-25 16:00

地点:韩国-天安市

天气:23度

场次: 世青赛E组第2轮

法国U20队近况:

法国青年队此前获得了欧洲U19锦标赛的冠军,从而获得了参加本届世青赛的资格。今年是他们第五次参加世青赛,最好成绩是在2013年的新西兰,由博格巴领衔的法国队最终捧杯。法国U20并没有召入姆巴佩和登贝莱两名妖星入队,最为知名的球员是效力于大巴黎的前锋奥古斯丁,他本赛季在法甲中出场10次打进1球。需要注意的是,这支法国青年队仅有1人效力于海外联赛,其余队员均在法国本土征战。小组首战比赛,法国U20以3-0的比分完胜洪都拉斯青年队,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本战若可击败越南青年队,球队可以提前锁定出线资格。

越南U20队近况:

越南是首次参赛,在去年年底进行的亚青赛中,他们成为最大黑马,小组赛战胜阿联酋,与朝鲜和伊拉克打平,最终积5分出线。淘汰赛中,他们1-0小胜东道主巴林,晋级四强之后也获得了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半决赛输给了最后的冠军日本。首次参赛的越南青年队被视为小组最弱的一支队伍,他们的出线前景也普遍不被看好。不过越南队首秀0-0逼和了新西兰队,从场面数据上看,越南青年队完全不落下风,双方各得一分也是合情合理,本战面对小组最为强大的法国青年队,也是不小的考验。

交锋历史:

两队此前并没有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亚盘给出法国U20中立场让步两球半/三球低水的初盘,丝毫未给予下盘任何爆冷信心,后市盘口一度过渡至法国让步三球低水盘面,法国一边实力和名气优势占据较大优势,但越南凭着首战逼和强敌的表现看,倒使得下盘不乏筹码介入分流空间和关注度,如此背景下,本战盘口支撑之下,法国队很大可能确保盘口不失,竞彩让球玩法在法国让步3球条件下建议复选胜、平。

预测首发:

法国U20:拉夫特、波斯卡利、奥格内、迪奥普、麦克林、巴拉斯、图萨特、富克斯、哈里特、图拉姆、奥古斯丁

越南U20:裴进勇、段文候、陈丁仲、黄晋生、胡晋才、胡明已、丁清平、杨文豪、梁皇南、阮光海、何德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