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克汉姆再获殊荣 有望进驻美国足球名人堂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文/ESPN作者) 英格兰名宿贝克汉姆有望于今年入选美国国家足球名人堂。贝克汉姆曾经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效力多年,他曾随该队一道夺得过两次总冠军。包括贝克汉姆在内,此次总共有33名球员进入了本年度的美国足球名人堂的候选名单。

贝克汉姆再获殊荣 有望进驻美国足球名人堂

贝克汉姆入选美国国家足球名人堂

除了贝克汉姆之外,在2017年首次成为候选球员的,还有美国后卫史蒂夫-切伦多洛,中场球员巴勃罗-马斯特洛伊尼,以及锋线球员布莱恩-青。此外,后防球员克里斯-奥尔布赖特、丹尼-卡利弗,守门员乔-卡侬,中场球员阿梅多-格瓦拉、雷斯利-奥斯伯恩也入选了今年的候选名单。

在此次评选中,拥有投票权的包括美国男足、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男子、女子)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管理人员、美国足协的相关负责人、已经入选名人堂的名宿,以及各大媒体的记者。每一名投票者都能选出10名球员;而只有某一名球员得到超过66.7%的支持率,他才能够最终进入美国国家足球名人堂。

后防球员克里斯-阿玛斯,以及中场球员贾森-克雷斯(现任奥兰多队教练员)也都获得了候选资格,今年也是他们向美国国家足球名人堂成员发起冲击的最后一次机会。

美国国家足球名人堂位于纽约的安内安塔,它建成于2010年。目前,美国方面正在德克萨斯州的弗里斯克建设一座全新的美国足球名人堂,它将于2018年正式落成并向公众开放。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