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超晒写意劈扣挑衅郭艾伦 大侄子这次咋回应

邓超晒写意劈扣挑衅郭艾伦 大侄子这次咋回应

邓超平时经常打篮球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国内知名艺人邓超24日晚上在微博中晒出一段十分写意的暴扣视频,并“叫板”郭艾伦,而早在一年前,邓超曾晒出罚球视频,遭遇郭少调侃。

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段视频,只见一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在一段助跑后,奋力跃起,滑翔完成单手暴扣,整个动作异常潇洒犀利,由于视频距离较远,而且是运动状态,并无法真实辨别出是否为邓超本人,但他在微博中表示,这次扣篮正是自己完成的。

“一年的力量训练让我此生终于可以扣篮,说明有梦还是可以追的,感谢Hans教练,感谢自己,”邓超在微博上写道。

在发布了这条酷炫的视频后,邓超也迷倒了一大片粉丝,不少人盛赞超哥太厉害,不过也有人对这段视频的真实性表示怀疑,由于镜头角度只是拍到了邓超扣篮的轨迹,并未把整个运球助跑的画面拍摄出来,所以,也有人认为,邓超使用了矮筐或者是弹跳装置,毕竟以邓超的身高和弹跳,他很难在常规篮筐上完成扣篮。

邓超晒写意劈扣挑衅郭艾伦 大侄子这次咋回应

超哥挑衅郭艾伦

不过,邓超本人对于这次扣篮表现出了激动的一面,他随后在微博中连发了几条。“穿的是凉鞋”,“不知道还有谁?”,“我大二才开始摸篮球”,之后邓超还直接点名:“郭艾伦呢?”

邓超“寻仇”郭艾伦,此事还要从一年前说起,当时邓超曾晒出一段打球视频,并且幽默地写道,“NBA通知我去参加明年的选秀,不知道会在第几顺位,被哪支球队选中呢?”

郭艾伦在看到后,也调侃吐槽道:“你才16,没到年龄,选不了呢,哥。”

如今,邓超再度晒出了扣篮的视频,这一次,郭艾伦是否又会有新回应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