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训练后晒自拍竟还美颜 翟晓川:太污

丁彦雨航训练后晒自拍竟还美颜 翟晓川:太污

丁彦雨航晒自拍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近期,山东男篮核心丁彦雨航正在美国特训,关于他训练的画面近几日连续被曝光,而他自己也在今日的训练后晒出一张自拍,有意思的是,他还美颜了一下。

上赛季CBA结束后,丁彦雨航就短暂前往美国进行了为期20多天的特训,之后回国代表山东男篮参加了全运会男篮预赛以及附加赛的比赛,不过遗憾的是并未能帮助球队进入

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全运会附加赛结束之后,丁彦雨航再一次踏上了赴美的航班,继续进行个人的特训。

近来,他特训的画面屡屡被曝光,苦练三分及单臂的战斧劈扣,可以看出小丁在美国练得不错,不过这些画面都是远景,似乎想让球迷看看他现在啥样了,小丁在最新一次训练后,发了一张自拍,明显可以看出是经过美颜处理的。

丁彦雨航训练后晒自拍竟还美颜 翟晓川:太污

晓川直呼辣眼睛

对此,好基友翟晓川用了三个“污”的表情来回复,看来明显是辣眼睛了。而球迷们也评论道:“居然磨了皮”、“我丁哥又帅了。”

5月底丁彦雨航将前往达拉斯小牛队报到,随队正式备战NBA夏季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