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球员:U23不论能力年薪百万 不给钱就闹?

腾讯体育5月25讯 足协新政猛于虎,给了中超中甲俱乐部一个大大的惊喜,有像鲁能俱乐部一样举双手支持的,自然也有不同的声音出现,苏宁俱乐部球员姜灏就表示,现在的U23球员不论能力都百万年薪,23岁以上的边缘球员是不是明年开始就可以退役了?

足协昨晚发布公告,称从2018赛季起,中超、中甲联赛俱乐部在参加中超、中甲联赛、中国足协杯赛的过程中,各俱乐部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U23国内(港澳台除外)球员,必须与整场比赛累计上场比赛的外籍球员人数相同。

苏宁球员:U23不论能力年薪百万 不给钱就闹?

姜灏曾在亚冠对阵阿德莱德的比赛中首发

新政一出,苏宁球员姜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辛辛苦苦练了15年,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一直不停的努力坚持着。从第一天踢球开始教练就告诉我要努力超越别人,你才能上场比赛。18岁进了一线队,一个月就挣一千块钱,教练也告诉我要努力超越老队员,年轻不是资本,足球是看能力说话的。不能等着老队员退役了你再上场!现在的U23队员不论能力如何上来年薪就过百万,不论能力如何上来就可以踢比赛,现在甚至都可以不用训练了,等到联赛报名一截止,就可以集体跟俱乐部要钱了,不给到满意就罢训罢赛了!23岁以上的边缘球员是不是明年开始就可以退役了,回家该开出租车开出租,该当保安当保安了,该干嘛就干嘛了!我就想知道现在的足球还是我从小视为自己一生梦想的足球了吗!”

姜灏1988年出生,司职门将,目前效力于江苏苏宁俱乐部,本赛季并未在苏宁一线队报名,曾在亚冠小组赛末轮对阵阿德莱德的比赛中有过出场记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