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加霜!绿军G5恐再失大将 还是臀伤惹的祸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文/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 凯尔特人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球队新秀杰伦-布朗由于右臀部受伤,东部决赛第5场出战成疑。而此前,小托马斯已经因为臀部伤病宣告赛季报销。

雪上加霜!绿军G5恐再失大将 还是臀伤惹的祸

布朗第五场出战成疑

本赛季季后赛,臀部伤病突然跟凯尔特人球员过不去了。在东部半决赛对奇才的系列赛中,布拉德利左右两个臀部都有伤病,他一直坚持出战。同样是在东部半决赛,小托马斯遭遇臀部伤病,并在东决第2场伤势加重,中场期间退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宣布小托马斯臀部伤病严重,赛季提前报销。

而杰伦-布朗是最新的受到臀部伤病困扰的凯尔特人球员。在东部决赛第4场之后,布朗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没有谈到自己的臀部伤病。但到了当地时间周三,凯尔特人宣布了布朗臀部受伤的消息,并把他列入了出战成疑的名单当中。

布朗是2016年三号秀,是一位身体素质相当出色的锋线球员。在季后赛中,布朗场均出战12.9分钟,贡献4.9分和2.3个篮板。在东部决赛中,布朗表现相当出色,不仅要在防守端负责防守詹姆斯,场均还能够得到9.5分和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7.7%,上场时间也上升到了19.3分钟。如果布朗无法出战,史蒂文斯教练将少了一颗重要的轮换棋子。

除了布朗外,凯尔特人还有两员大将也受到伤病困扰。克劳德是腹股沟拉伤,他在东部第4场下半场的移动速度因此受到影响。但在赛后,克劳德表示自己身体没什么问题。阿米尔-约翰逊则是右肩扭伤,他是在东决第3场与汤普森的对抗中受伤的,并缺席了东决第4场的争夺。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克劳德和约翰逊的伤势都不严重,凯尔特人将他们列在了可能出战的名单当中。在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暂以1-3落后,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回到主场与骑士展开第5场的争夺。(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雪上加霜!绿军G5恐再失大将 还是臀伤惹的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