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夺冠后为曼市恐袭致哀 曼联曼城此刻联手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欧联杯决赛前哀默一分钟,夺冠后更衣室内拉横幅致哀,曼彻斯特恐袭阴影围绕着曼联的欧联杯决赛。曼联与曼城这对宿敌,也在恐袭案后携手,“一座城市联合起来”,为曼彻斯特祈福祷告。

红魔夺冠后为曼市恐袭致哀 曼联曼城此刻联手

曼联全队为曼彻斯特祈祷

曼彻斯特恐袭案是近日英伦最大的社会事件,本场欧联杯开战前,曼联与阿贾克斯双方及全体球迷,就为恐袭案中丧生的无辜百姓默哀。曼联夺冠后,全队也在更衣室内集结合影,拉出一条横幅,上面写着“曼彻斯特,一座城市联合起来,为曼彻斯特祈祷。”

足球从未高于生死,恐袭悲剧已无从挽回,但足球能带给人积极向上的情绪以及团结所有人的力量,正是这项运动的意义所在。曼联所倡导的为曼彻斯特祈福,同样获得同城对手曼城的响应,一座城市联合起来的推特话题,正是借用曼城与曼联的名字,来为曼市加油。

红魔夺冠后为曼市恐袭致哀 曼联曼城此刻联手

曼联与曼城联合起来为曼彻斯特祈祷

曼联夺冠功臣博格巴曾体会过巴黎恐袭的哀伤,赛后他也说:“在曼彻斯特与巴黎都发生了最糟糕的事,我们为曼彻斯特与这个国家赢得了冠军。”马塔也说:“本周对曼彻斯特这座城市真是很困难,我们很高兴能为所有受难的人赢得这座冠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