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今夏恐解体 主力小前将跳出合同成自由人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ESPN网站) 继斯佩茨宣布不执行球员选项,将试水自由市场后,快船另一大将巴莫特也将会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快船四大主力以及多名重要轮换球员都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球队面临解体的风险。

快船今夏恐解体 主力小前将跳出合同成自由人

巴莫特成为自由球员

根据快船的薪资表,保罗格里芬都有提前终止合同的选项。不出意外,快船两大核心都会行使这个权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争取更大份的合同。与此同时,雷迪克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合同到期,进入自由市场。

而当地时间周二,斯佩茨通过经纪人宣布,他将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当地时间周三,据洛杉矶媒体报道,快船主力小前锋巴莫特也会跳出下赛季价值230万美元的合同,试水今夏的自由市场。

这样一来,在今年夏天,快船四大主力保罗、格里芬、雷迪克和巴莫特均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同时在板凳球员当中,斯佩茨、菲尔顿和巴斯等人,也会恢复自由身。同时,老将皮尔斯已经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宣布退役。

所以,今年夏天,快船很有可能在做出非常大的人员变动,一旦处理不当,甚至有彻底解体的风险。根据媒体报道,保罗和马刺互有兴趣,如果他加盟圣安东尼奥,必然会影响格里芬的决定,他可能也会离开快船。此外,雷迪克也受到了联盟其他球队的追逐,比如76人篮网就有可能开出令雷迪克无法拒绝的大合同。

一旦核心球员出走,快船就会完全失去冠军竞争力,像斯佩茨和巴莫特这些不错的角色球员,将成为其他强队提升阵容深度的目标。

快船是留住核心阵容继续争冠,还是就此进入重建,今夏的运作将决定着这支球队的未来方向。(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今夏恐解体 主力小前将跳出合同成自由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