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东决G3低迷原因曝光 队友:他是带病出战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ESPN新闻热线) 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3场状态低迷的原因终于找到了。根据骑士大将杰弗森透露,詹姆斯是带病出战东决G3,尽管表现不佳,但他并没有找任何理由,也没有向媒体和球迷道出实情。

詹皇东决G3低迷原因曝光 队友:他是带病出战

布朗防守詹姆斯

在东部决赛第3场,骑士在一度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翻盘,遭到布拉德利绝杀,以108-111负于凯尔特人。詹姆斯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成了赛后讨论的热点,他13投4中只得到11分,并且出现了多达6次的失误。更不可思议的是,詹姆斯在比赛中打得毫无战斗欲望,也没有展现出应有的侵略性。

赛后,詹姆斯坦言自己不在状态。面对媒体和球迷的发难,心情不好的詹姆斯选择怒怼回去。尽管如此,詹姆斯却始终没有说出自己带病出战的实情,他不想为失利和自己表现不佳找借口。

直到东部决赛第4场比赛结束后,骑士球员杰弗森才向媒体透露詹姆斯打G3时身体有恙。

“我知道詹姆斯不会跟媒体说这个事,但我要为我的大兄弟说话。”杰弗森说道,“詹姆斯当时染上了一个小的传染病,德隆也因为这个病缺席了G4当天早上的训练。德隆当时的感觉就是无精打采,没有能量,而这也是詹姆斯在G3比赛时的感觉。看到德隆的情况,詹姆斯就能够明白,为什么他在G3比赛进行期间没有能量,昏昏欲睡,什么都做不了。”

“所以,詹姆斯在比赛期间发生了一些小小的状况,但这不足以引起恐慌。”杰弗森继续说道,“詹姆斯是没精打采,但凯尔特人也投中了一些高难度的进球。如果斯马特在三分线外没有10投7中的表现,我们或许根本就不用讨论这件事情。”

詹姆斯患上小的传染病打完东决G3之后,仅仅休息了一天就接着打东决G4的比赛,马上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状态。在比赛中,詹姆斯重启今年季后赛中不可阻挡的模式,27投15中狂砍34分5篮板和6助攻,其中在末节11投7中独得15分。而在G3,詹姆斯在末节的表现是3投0中一分未得,这足以看出生病对他的影响非常大。

骑士以112-99战胜凯尔特人后,总比分3-1领先,詹姆斯只需要再胜1场,就能够连续第7年杀入总决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东决G3低迷原因曝光 队友:他是带病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