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购!尤文欲买摩纳哥4球星 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腾讯体育5月25日 尽管只有18岁,但摩纳哥新星姆巴佩已经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欧洲豪门哄抢的对象。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也加入了对姆巴佩的争夺战。

豪购!尤文欲买摩纳哥4球星 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本赛季姆巴佩表现极为出色,他帮助摩纳哥拿到了久违的法甲联赛冠军,还和球队打进欧冠半决赛。本赛季,姆巴佩各项正式比赛打进了26球,其中法甲出场29次打进15球并有11次助攻,欧冠出场9次打进6球。

包括皇马等豪门在内的俱乐部都希望签下姆巴佩,但摩纳哥方面一直表态不会放人。如今尤文图斯也对姆巴佩展开追求,而且还希望从摩纳哥签下巴卡约科、勒马尔和门迪。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的叔叔曾透露,姆巴佩每周都会看尤文图斯的比赛。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