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抢下全意甲垂涎红人 21岁超新星下周体检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亚特兰大中场新星凯西本赛季表现出色,成为全意甲豪门疯抢的对象。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称,AC米兰成为最后的赢家,凯西将在下周中前往米兰接受体检,一旦通过将在转会窗口打开后正式加盟红黑军团。

米兰抢下全意甲垂涎红人 21岁超新星下周体检

凯西下周前往米兰体检

凯西今年只有21岁,最擅长的位置是后腰,同时也可以胜任中后卫和中场的角色,是一位中后场的多面手。这位科特迪瓦小将本赛季在亚特兰大的表现非常出色,意甲联赛出场29次,送出6个入球和4次助攻的数据,从而引起了诸多豪门的关注。包括尤文图斯罗马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希望将其招致麾下,而AC米兰自然也对其虎视眈眈。

据意大利媒体Premium Sport报道,凯西已经和AC米兰方面基本达成一致,他将在下周二或周三前往米兰城接受体检,一旦体检通过交易就将达成,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凯西就将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

除此之外,AC米兰在转会市场还有其他动作,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中卫穆萨基奥已经同意加盟。(Be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