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球员讽刺足协新政 申花门将期待U35政策

腾讯体育5月24日 中国足协5月24日晚发布了《关于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规定各俱乐部每场比赛累计出场的U23队员必须与整场比赛累计出场的外籍球员人数一致。这一规定要求各俱乐部要进一步加大年轻队员的培养力度。

虽然规定发出不久,但是却引起了球员、球迷的极大反响,北京国安球员张晓彬和上海申花门将李帅都对新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国安队员张晓彬在个人主页中写道,“绝妙锦囊,给各个俱乐部提个醒哦,请大家看清楚,政策是累计,所以明年终于可以正常踢比赛了,只不过会在伤停补时阶段一气换上3名U23球员来应付政策。别谢我,请叫我雷锋​。”

国安球员讽刺足协新政 申花门将期待U35政策

张晓彬嘲讽足协新政

张晓彬的观点不无道理,政策确实存在空子可钻,如果伤停补时换上三名U23球员凑人数,也符合足协新政要求。但是张晓彬说的也不全对,伤停补时换上3名U23队员的前提是,之前的90分钟不换人,而几乎没有球队会在常规时间90分钟不换人的。

而上海申花门将李帅的观点则简明直接,“U35政策还没来吗?”李帅出生于1982年8月18日,再过2个半月即将35岁,看到足协新政,李帅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前途略表担心。(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