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马赛季首球来得及时 苏宁舍得让他去意甲?

腾讯体育5月24日 当中超倒数第一的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夺冠大热门上海上港,在许多人的心里,上港主场赢球没有什么悬念,但却偏偏有人想在上海八万人球场“撒野”,让上港主帅博阿斯坐立难安。这个人就是苏宁的哥伦比亚射手罗杰-马丁内斯,当他帮助球队率先攻破了颜骏凌的球门时,这位本赛季饱受非议的外援,给人的感觉,仍然是上赛季那个威风凛凛的杀手。

R马赛季首球来得及时 苏宁舍得让他去意甲?

R马助苏宁破门

罗杰-马丁内斯今晚的表现有多么出色?其实只要看看他在比赛前10分钟的表现就足够了。当上港的后卫们还在琢磨怎么限制特谢拉拉米雷斯时,反而是马丁内斯站出来给了他们当头一棒。开场哨一响,马丁内斯似乎完全“疯了”,他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眼里只有对方球门的疯子,不断冲击着上港的防线。最终的结果表明,这份疯狂带给了马丁内斯和苏宁丰厚的回报。

或许是被马丁内斯这股混不吝的气势吓“傻”了,傅欢和蔡慧康——这两个上港防线上原本甚少犯错的球员,今晚都出现了致命的低级失误。在马丁内斯疯狂的逼抢之下,傅欢解围失败送给了哥伦比亚人一个单刀机会,幸好门前还有颜骏凌救险;而当蔡慧康传球失误再度被马丁内斯得到射门的机会时,颜骏凌对此也无能为力。可以说,苏宁今晚最有威胁的两次进攻,几乎就是马丁内斯一个人仗着血肉之躯拼出来的。

尽管最终马丁内斯的进球无法帮助苏宁带走一场胜利,但是有了这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苏宁至少还能保留晋级的希望。1比2的比分,也完全足够苏宁在第二回合的主场较量中打一个翻身仗。而对马丁内斯本人来说,这个球的意义更显得非同寻常,因为这还是他本赛季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竟然就发生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当中。从这个角度而言,他的进球不但来的重要,更来得及时,在苏宁最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是马丁内斯给了球队希望。

上赛季,马丁内斯是中超下半程表现最好的外援之一,即使和目前大红大紫的扎哈维相比,马丁内斯12场比赛进10球的效率也不遑多让。遗憾的是,因为本赛季开局阶段即遭遇重伤,马丁内斯的状态也一落千丈;伤愈复出后,尽管一如既往的努力,但却始终与进球无缘。于是,有关马丁内斯将在夏天离队前往意甲踢球的消息甚嚣尘上。那时候,人们不但指责马丁内斯不复去年之勇,更将关注度放在他那不断增加的腰围上。当苏宁球迷不断谈论戈麦斯、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些绯闻外援时,马丁内斯,这位昔日的宠儿,早已被遗忘。

但英雄之所以成为英雄,就是能在最低谷时逆流而上。今晚,当马丁内斯以拼命三郎般的气魄,将上港的后防闹个天翻地覆时,我们毫不怀疑,过去那个神奇的哥伦比亚人又回来了。按照江苏媒体的消息,苏宁不是没有动过让马丁内斯离队的心思,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马丁内斯却在上港这样的强敌身上完成了救赎或许,只要给他机会,R马依然还是过去的R马;踢意甲?有了今晚这个进球,苏宁还得继续指望他,去面对接下来的一系列挑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