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袭威胁笼罩全英 切尔西将取消周末夺冠游行

恐袭威胁笼罩全英 切尔西将取消周末夺冠游行

切尔西将取消周末夺冠游行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曼彻斯特当地时间周一晚的一场自杀式袭击爆炸案,不仅让社会各界为恐怖主义表示愤懑,以及对遇难者表示惋惜,英国和美国一些国家的主要城市也随即加强了安保措施。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还在周二宣布称英国将在演唱会和体育比赛等人群较为密集的地点严加布控。

除了上述外,以曼联和曼城双雄为代表的足球各界人士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对遇难者表示哀悼。今日,据BBC和太阳报等媒体报道,刚刚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切尔西将取消原本定于本周日(5月28日)于伦敦市区内进行的夺冠游行庆典。

《太阳报》报道中指出,在与伦敦警方交谈过后,切尔西的夺冠游行已经被取消,因为英国国内现在已经警告人们,不要出现大规模的人员聚集。英国当地时间周二晚,在曼彻斯特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深夜紧急宣布将英国的恐袭威胁级别从“严重”调高到最高的“危急”,意味着进一步的恐怖袭击很可能即将发生。同时,还将调集5000名军队士兵前往运动场馆、音乐会现场等重点地区巡逻戒备。

袭击发生后,切尔西的官方网站上也发表了一则声明,称在本周末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中,切尔西球员将佩戴黑纱上场,以缅怀在事故中不幸丧生的人们。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