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2-1苏宁 胡尔克点射艾哈迈多夫建功

半场-上港2-1苏宁 胡尔克点射艾哈迈多夫建功

R马打破僵局

腾讯体育5月24日 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8分钟,R-马赛季首球帮助苏宁打破僵局,第31分钟,胡尔克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半场补时阶段,艾哈迈多夫帮助上港反超,2-1。

开场不到1分钟,上港便获得角球机会,奥斯卡将球送到前点,苏宁后卫解围不远,随后苏宁禁区内出现混乱,埃尔克森争顶时撞到拉米雷斯,出击的张思鹏则和队友相撞,出现了人仰马翻的一幕。

第3分钟,蔡慧康后场铲抢R-马的时候,球裤被R-马踩破,随后当值主裁萨拉伊让蔡慧康离场更换装备再登场。

第7分钟,傅欢右路拿球被放倒,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将任意球送到前点,石柯前插抢到第一点甩头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张思鹏稳稳将球没收。

第8分钟,上港后防连续出现失误,蔡慧康禁区前沿拿球被断,R-马觅得皮球带入禁区再次施射,颜骏凌这一次未能扑到皮球,苏宁在客场打破僵局,1-0。这是R-马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第17分钟,上港长传送到禁区找武磊,武磊拿球后没有射门的角度,随后将球做回禁区前沿,奥斯卡的一脚低射偏出目标。

第29分钟,胡尔克左路强行突破后低平球传中,但皮球未能越过前点的防守球员。

第31分钟,胡尔克拿球强行杀入禁区,李昂虽然身后铲球碰到了皮球,但主裁不仅向其出示黄牌,同时还判给上港点球机会,胡尔克操刀主罚,尽管张思鹏判断对方向,但未能碰到皮球,上港扳平比分,1-1。

第35分钟,拉米雷斯右路传中,R-马前插后的撩射打在贺惯的脸上出了底线。

第38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左侧拿球晃开防守,随后将球挑到点球点附近,胡尔克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力量极大,不过苏宁门将张思鹏的反应也极为迅速,将球托出底线,随后上港的战术角球未能制造威胁。

第4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沿拿球,转身后的一脚远射未能命中目标。第42分钟,石柯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特谢拉将角球送到门前,洪正好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角度不佳被颜骏凌在门线上将球没收。

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尔克森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张思鹏将球扑了一下后落到胡尔克的脚下,随后胡尔克右路晃开防守底线附近传中,前插的艾哈迈多夫轻轻头球一点,将球送入远角,上港完成反超,2-1。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替补:2-张卫、5-汪佳捷、11-吕文君、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2-孙乐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31’黄牌)、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11-谢鹏飞、8-刘建业、7-拉米雷斯、13-陶源、10-特谢拉;

前锋:9-R-马丁内斯

替补:12-张晓彬、16-高天意、18-刘炜、22-吴曦、25-姜灏、27-杨家威、40-戈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