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杰拉德首发斯图进球 利物浦3-0悉尼FC

友谊赛-杰拉德首发斯图进球 利物浦3-0悉尼FC

杰拉德再度身披利物浦战袍上阵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18:00,英超豪门利物浦作客澳大利亚与悉尼FC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中,利物浦名宿杰拉德以及卡拉格首发出战,而在下半场比赛,麦克马纳曼等人也获得了出场机会。最终,凭借着斯图里奇莫雷诺以及菲尔米诺三人的进球,利物浦队3-0大胜对手。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为在曼彻斯特发生的爆炸案的遇难民众默哀一分钟。第2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侧传中,杰拉德在禁区中路包抄,但是他的打门却高出球门。第6分钟,悉尼获得的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被利物浦后卫解围出禁区。

第9分钟,斯图里奇在禁区右侧边角处得球后杀入禁区,晃过对方后卫后一脚低射破网,利物浦1-0悉尼FC。

第10分钟,卡拉格后场长传到禁区,被对方后卫解围。第13分钟,斯图里奇发觉对方门将站位靠前,选择吊射,但是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5分钟,红军右路进攻,菲尔米诺得球后横扫中路可惜跟上的斯图尔特并没有得到射门机会。

第18分钟,菲尔米诺在中路一个挑传,莫雷诺突破越位陷阱先是用左脚把球卸到右边,然后再左脚凌空抽射得分,利物浦2-0悉尼FC。

第22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33分钟,斯图里奇拿球后左脚送一脚挑传到禁区找杰拉德,但是杰队没有碰到皮球。第35分钟,悉尼FC的卡尼一脚打门被封堵出底线。

第36分钟,悉尼右路角球找到威尔金森,后者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40分钟,禁区内右侧,斯图里奇左晃右扣后横敲中路,菲尔米诺拍马赶到撞射破门,利物浦3-0悉尼FC。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利物浦在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分钟就进行了多次人员调整,杰拉德被替换下场,麦克马纳曼上,卡拉格下,克拉万上,同时拉拉纳出战,替换下斯图里奇。第50分钟,悉尼队的格兰特在禁区前10米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6分钟,红军球员在后场直传,但是力量太大,被对手先出一脚解围。第71分钟,利物浦左侧拉拉纳得球,敲给插上的队友,传中到后点,被解围。

第75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卡里乌斯下场,米尼奥莱上。第82分钟,伍德伯恩的门前捅射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凭借着斯图里奇、莫雷诺以及菲尔米诺三人的进球,利物浦队3-0大胜对手。

利物浦首发:1-卡利乌斯、4-卡拉格、6-洛夫伦、8-杰拉德、11-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18-莫雷诺、21-卢卡斯、58-伍德伯恩、59-威尔逊、66-阿诺德

悉尼FC:扬耶托维奇、威尔金森、布兰特、迈克尔-佐罗、波波、奥尼尔、布罗斯克、卡尔尼、布莱克伍德、罗尔、格兰特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