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官推祝麦蒂生日快乐 他将黄金六年献给休城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天是北京时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38岁的生日,休斯敦火箭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推特,向曾经的当家球星送上生日祝福。

火箭官推祝麦蒂生日快乐 他将黄金六年献给休城

火箭官推祝麦蒂生日快乐

美国时间1979年5月24日,麦蒂出生于佛罗里达州。他身高2米03,是1997年首轮第9顺位新秀,生涯15个赛季场均贡献19.6分5.6个篮板和4.4次助攻。

虽然现在美国时间仍是5月23日,但火箭官方推特提前向麦蒂送去生日祝福:“用回复推特的方式加入我们,祝@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生日快乐!”

2004年至2010年间,麦蒂将生涯黄金期献给了休斯敦,与姚明一起组成了火箭双子星。2004年12月10日,麦蒂在加盟火箭的第18场比赛就打出了惊世骇俗的35秒13分神迹。

“姚麦组合”在2005年至2007年连续三个赛季携手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2008年1月30日至3月17日火箭打出了伟大的22连胜,姚明因伤缺席了后10场比赛,麦蒂率队继续连胜脚步。那支火箭承载了无数中国球迷的青春,麦蒂也成为了我们心中超级英雄的完美化身。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官推祝麦蒂生日快乐 他将黄金六年献给休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