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足总杯决赛或是枪手生涯绝唱 全力争冠

温格表示会全力击败蓝军拿到足总杯的冠军

温格表示会全力击败蓝军拿到足总杯的冠军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足总杯决赛对阵切尔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阿森纳主帅承认,这有可能是他执教枪手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他表示会全力击败蓝军拿到足总杯的冠军。

在说起阿森纳对于足总杯决赛的备战情况时,温格指出,“足球是不可预测的,我们会在周六受到对手的攻击,因此,我们需要坚强。我们必须找到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可以找到好的解决方案,我们会在训练里进行测试。”

桑切斯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这名智利锋霸和拜仁有了转会传闻,温格谈及谣言时指出,“不,我们不倾向于失去球员,我们的合同还没有结束,这将是我们的决定。我相信,我们在这个夏天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们希望留下桑切斯这样的球员,我们无法不让猜测发生。”

“桑切斯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这是不同的情况,我们会看看他是否适合首发比赛,我们会看到他表现有多好。我明白他的性格和对于俱乐部的承诺,我对此丝毫不质疑。”

弗格森在近日声援了温格,而阿森纳主帅投桃报李的表示,“他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他明白工作的难度,他也许是在英国执教过的最伟大主帅。我非常尊重他,他也尊重我在比赛里所做的一切。”

说起自己是否会像弗格森那样执教26年时,温格表示,“不,我不认为自己会像他那样,在26年的时间里,他所做的工作是非常特殊的,这个时代,主帅的平均任期是18个月,我们的情况非常不同寻常,是否会执教22年或者23年,我无法回答。”

记者接下来问温格,“这是否是最后一场比赛?”,阿森纳主帅回答道,“这不会是,因为我仍然会留在足球领域,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在这个俱乐部的最后一场球。”

记者接下来继续咄咄逼人的问温格,“举起足总杯冠军是否是完美告别?”对此,教授回应道,“不,我想为我的俱乐部赢得胜利,为我的俱乐部赢得奖杯,这不是和我有关的,而是和取胜息息相关。”

在说起这场同切尔西的足总杯最终对决时,温格表示,“我不在乎我,我只关心周六的比赛,在杯赛决赛里,你的目标只能是赢球。”

温格还确认加布里埃尔无缘足总杯决赛,“加布里埃尔要缺阵6-8周,我们有些担心他的十字韧带,但是他可以避免手术。”

在说起阿森纳是否可以和欧洲豪门竞争的话题时,温格表示,“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我们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我已经带领这支俱乐部很多年,资源一度很有限,我们不得不出售自己最好的球员,一些俱乐部在财政上更加强大,我们目前有了很好的基础,可以在最高层面进行竞争。”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