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拉莫斯联合谏言老佛爷:重签天使替换J罗

皇马期间迪马利亚的表现非常不俗

效力皇马期间迪马利亚的表现非常不俗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来自西班牙《每日进球》的报道称,鉴于J罗很可能在这个夏天告别伯纳乌球场,皇马头牌球星C罗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的替代者,而葡萄牙人希望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可以回购迪马利亚,而拉莫斯也认可天使的实力,两大更衣室大佬已经联合谏言老佛爷回购阿根廷边锋。

在效力皇马期间,迪马利亚的表现非常不俗,帮助球队夺得了西甲国王杯和欧冠冠军,在C罗的身边,天使的助攻潜能发挥到了极致,成为葡萄牙人的保姆,效力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迪马利亚更是在西甲送出了17次助攻。不过在2014年夏天,皇马花费8000万欧元收购了J罗,这让迪马利亚成为了牺牲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其高价卖到了曼联。

命运的神奇在于,如今J罗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皇马清洗,而迪马利亚却可能因此重返伯纳乌。西媒透露,C罗非常想念这名昔日的战友,希望俱乐部重新签下阿根廷边锋。拉莫斯也非常喜欢迪马利亚,据悉,水爷和C罗已经同时向弗洛伦蒂诺谏言,他们希望可以重新签下迪马利亚。

目前迪马利亚是巴黎的一员,本赛季,他的发挥一般,和球队高层也闹过矛盾。据悉,在今年的1月份,迪马利亚就曾经被巴黎推销给中超豪门,可见,PSG也有意送走天使,如今皇马迎来了回购的机会。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